--有時候..有事情 人物..作依賴 想像..其實更好
廿二號
太陽在黃昏出來了=]
回暖嗎?
記得今天數學課
不懂數學..被老師問了一整堂..
只是問我一個..
怎樣數學真的退步了很多..
至中學開始就是了
怎辦..
把成績表放進資料套內
順道翻看小學那埋成績表.
小一那年都不見了
由小二的開始看起...
其實年年的名次都很後
不怎麼的好..
但無奈次次班主任給的評語都差不多
都是類似的...'如加用功,實可造之材'
其實怎麼我小學並沒有留意過這些評語呢?!
小二的成績其實不是很差..平均分都有80分以上..
但小三就已經要踏上了'落地獄'(補習)的路途
小三開始便困到去小六..
我跟MJ一樣..都是沒有童年的..
小六時因為仍然留在C班..
班名次很高呢..有第一..
級名次就都有廿名內..
當其時心情若喜..
人生最燦爛的時刻.!!
學校讓我寫推薦信給中學..
我亦都是中英數拔尖班的一份子..
(三個科目都是拔尖..不是個個也能..XD)
但心情已經變得散慢..
還試過走堂..(很威是吧..=-=)
成績自然差了..
其實想到當時去叩門..叩盧幹庭的門..
幾經辛苦才能報入一間讓媽媽安心的中學..
懶散是一種病..我患上了..卻未根治..
入讀中學都五年了
何時才能再走到自己成績的最高點?
------------------------------------------------------------------------------------------------------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