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1-02-28 分類: 未分類

228 二月都完了

上個星期發生很多的事

不知道有無有機會後補..

不太想在現在說..

但總想留下回憶..

完都珍貴的..

明天可以補打嗎?!
=口=''

 

 

拋柴..好痛=-=



2011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1-02-22 分類: 未分類

--有時候..有事情 人物..作依賴 想像..其實更好

 

廿二號

太陽在黃昏出來了=]

回暖嗎?

 

記得今天數學課

不懂數學..被老師問了一整堂..

只是問我一個..

怎樣數學真的退步了很多..

至中學開始就是了

怎辦..

 

把成績表放進資料套內

順道翻看小學那埋成績表.

小一那年都不見了

由小二的開始看起...

其實年年的名次都很後

不怎麼的好..

但無奈次次班主任給的評語都差不多

都是類似的...'如加用功,實可造之材'

其實怎麼我小學並沒有留意過這些評語呢?!

小二的成績其實不是很差..平均分都有80分以上..

但小三就已經要踏上了'落地獄'(補習)的路途

小三開始便困到去小六..

我跟MJ一樣..都是沒有童年的..

 

小六時因為仍然留在C班..

班名次很高呢..有第一..

級名次就都有廿名內..

當其時心情若喜..

人生最燦爛的時刻.!!

學校讓我寫推薦信給中學..

我亦都是中英數拔尖班的一份子..

(三個科目都是拔尖..不是個個也能..XD)

但心情已經變得散慢..

還試過走堂..(很威是吧..=-=)

成績自然差了..

其實想到當時去叩門..叩盧幹庭的門..

幾經辛苦才能報入一間讓媽媽安心的中學..

懶散是一種病..我患上了..卻未根治..

入讀中學都五年了

何時才能再走到自己成績的最高點?

------------------------------------------------------------------------------------------------------

笑=]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