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2 月 21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1-02-21 分類: 未分類

誤會..小風波..

都怪自己不長眼睛=[

這幾天太亂了..

其實仔細想想..所有事都事不關己..

我何謂勞心呢=~=

是八卦..是關心..其實我都不分清了..

 

兩天都蹉跎了做功課的時間

中文作文:@

我要快快做完!

 

剛剛又練了會吉他=[

雖然用了兩天..快彈熟星晴了..

但我的進度真的很慢..

何時才能在別人面前表演下呢..~_~

 

今天上PE堂..中五級男生自由活動..

又是打籃球..

腳踝都跑到痛了..

好像跑到磨裂了..

跑一跑就痛..

真枉PE是全級第二.. :P

 

 



2011 年 2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1-02-20 分類: 未分類

本會是百無聊賴的一天..打算在家執拾一會..

睡到12時多才捨得起床

其間呀LING打過來..問我去SUEY家不?

他們三點去..我說遲些才算..

 

刷牙後..柏麟來電..

被柏麟臨時叫了去通利總行

陪他買琴書

我本無打算有買書的念頭..

只是帶了百多元便出門了..

 

都有半年沒有去了

今次去..由於太多的勁人了,,

我沒有叨吉他的光..

LEE GUITAR呀~..有人擺佔了..

我也不敢亂彈:S

在二樓..看到了心水的..

但柏麟想買的那本百五多元..

他不夠..還要向我借多50元-0-

 

本身在出發前曾致電給KATE..

無人接聽..

到了通利..多一次給她電話

她聽了..但都太遲了..

她不願意出來支援我倆..(其實如果是我都不會願意)

''真係心都淡死埋''

結果..我沒有買了..

都借錢給柏麟了..

下星期再去過才買

星期六早晨...又是忙的一天就是..

回到來都五時了

才到SUEY家..

在六時多去了打籃球

好久沒有做運動..

出汗的感覺其實很棒..

之後也都回家..

 

十時多練吉他..

練多了半首歌..

我也很想進步..=[

沒時間..,一切都很難..

今天好像又浪費了..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