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是百無聊賴的一天..打算在家執拾一會..
睡到12時多才捨得起床
其間呀LING打過來..問我去SUEY家不?
他們三點去..我說遲些才算..
刷牙後..柏麟來電..
被柏麟臨時叫了去通利總行
陪他買琴書
我本無打算有買書的念頭..
只是帶了百多元便出門了..
都有半年沒有去了
今次去..由於太多的勁人了,,
我沒有叨吉他的光..
LEE GUITAR呀~..有人擺佔了..
我也不敢亂彈:S
在二樓..看到了心水的..
但柏麟想買的那本百五多元..
他不夠..還要向我借多50元-0-
本身在出發前曾致電給KATE..
無人接聽..
到了通利..多一次給她電話
她聽了..但都太遲了..
她不願意出來支援我倆..(其實如果是我都不會願意)
''真係心都淡死埋''
結果..我沒有買了..
都借錢給柏麟了..
下星期再去過才買
星期六早晨...又是忙的一天就是..
回到來都五時了
才到SUEY家..
在六時多去了打籃球
好久沒有做運動..
出汗的感覺其實很棒..
之後也都回家..
十時多練吉他..
練多了半首歌..
我也很想進步..=[
沒時間..,一切都很難..
今天好像又浪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