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三   陰天


2011-02-16 分類: 未分類

216 星期三

煙雨瀰漫的潮濕天

濕漉的地面 濕漉的空氣

不安的感覺

是太累了吧?

知道睡眼惺忪的一天又開始了

很想睡覺..老師常說學生不體諒他們..但他們有否體諒學生;(

慶幸今天都有3堂英文空課

ms li都捱不到了..

其實我都捱不到了..我已經很累-3-

上課時都不禁低下頭..慢慢地也靈魂出竅

回過神來已經錯過了課堂

惡性的循環 遲些我看成績會更壞..留級有望了吧=-=''

今天肚子又痛了

很痛...那種痛真的未試過!

好像有虫子在蠕動,咬腸子的痛:s

沒有怨=-=''

但真的很痛:s   .......

-------------------------------------------------------------------

昨晚 真的很多事要幹

校服穿到02:00am

是0200

即是套校服穿了18個小時

生活就是忙碌的

要不是昨天慶祝祖母..姑子的生日..

我的精神還在!

算了吧..反正就是有人生日..總得去慶祝!

無奈忙得我不想換便服了!

穿學校至九龍去..其實我昨天很想說我很累了

個人提早獨自回家..回到家仍是為功課去忙

我那刻真的很想說一堆髒話發洩..

ls是怎麼的一回事..我該如何入手..

到了2:00才去洗澡

享受忙裡偷閒的十分鐘

天氣真的很冷

但暖水洗淨我的身..洗淨我的心.

但還有一堆的要我去幹

到了3:00才睡覺去..

我的健康還在嗎?

---------------------------------------------------------------------

 

     

很warm,,花了數分鐘去觀看,,

即使天氣很冷,雙手凍得在抖,

但看過後心頭也暖了一回..

真的很暖,,

 

想到今天放學..都發生了很多事..

ass hole lung..辛苦你喇..

我都有幫忙的喇!

畫很美..我班的壁報很美.!

親手畫的啊.!

原來班房寧靜了的感覺很舒服..

寧靜的時候在做自己肯費心機做的事..

就是寫意的感覺..

 

補習..我又遲了去..

一兩分鐘吧..

兩旁的是晉..以及一個不認識女同學

不過今天總是經常碰到身旁的人:s

就是不好意思的說:$

呀sir今天很磁性的聲音

起初我差點睡着了:s..但不知在教什麼...整個人就精神了..

今天頗好笑..呀sir幾次的走音..甩調子..''發聲字典機''失靈了...xd

全班哄堂大笑的時候..

旁邊那個女同學的笑聲洗了我的腦..因為太有節奏感了:s

現在都忘不了:s  怎麼辦:s

 

回家時 雨粉點點 滲在頭上

冷風撲面

看不見天色的陰暗..

只見煙霧瀰漫得密了

不寒而慄....

現在從窗外看出去..就連對面的那幢樓也看不見了!

誇張..



2011 年 2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1-02-14 分類: 未分類

星期一..其實好攰唔想返..

成三點先訓=-=

但今日係情人節...我要送我地盧戲的古古力.xd

我痴咗2個鐘架喇...搞到我成3點先訓:$

 

今日佢地都收到喇..xd

佢地開心..我感到很棒!!(y)

特別要多謝學生會呀.!

佢地派晒42粒呀..XD

雖然有啲係SUMMER派.XD

多謝SUMMER..=]

 

自修堂..好正...完成功課=]

明天沒有多的功課..=]

忙碌好像少了..

可以睡了..:D

 

今日收咗好多'力'

第一次..:$

今年多咗人有時間整...順便整埋畀我,,XD

點都好..多謝晒..:$

 

今天..胡建的暴龍機.XD..正(Y)

放學..去陪MO喂狗..

之後去SUEY家..

一天又完了

真快=]

 

 

PS..我轉咗歌喇...有WRONG HOLE  聽下冇妨 XD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