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星期三
煙雨瀰漫的潮濕天
濕漉的地面 濕漉的空氣
不安的感覺
是太累了吧?
知道睡眼惺忪的一天又開始了
很想睡覺..老師常說學生不體諒他們..但他們有否體諒學生;(
慶幸今天都有3堂英文空課
ms li都捱不到了..
其實我都捱不到了..我已經很累-3-
上課時都不禁低下頭..慢慢地也靈魂出竅
回過神來已經錯過了課堂
惡性的循環 遲些我看成績會更壞..留級有望了吧=-=''
今天肚子又痛了
很痛...那種痛真的未試過!
好像有虫子在蠕動,咬腸子的痛:s
沒有怨=-=''
但真的很痛:s .......
-------------------------------------------------------------------
昨晚 真的很多事要幹
校服穿到02:00am
是0200
即是套校服穿了18個小時
生活就是忙碌的
要不是昨天慶祝祖母..姑子的生日..
我的精神還在!
算了吧..反正就是有人生日..總得去慶祝!
無奈忙得我不想換便服了!
穿學校至九龍去..其實我昨天很想說我很累了
個人提早獨自回家..回到家仍是為功課去忙
我那刻真的很想說一堆髒話發洩..
ls是怎麼的一回事..我該如何入手..
到了2:00才去洗澡
享受忙裡偷閒的十分鐘
天氣真的很冷
但暖水洗淨我的身..洗淨我的心.
但還有一堆的要我去幹
到了3:00才睡覺去..
我的健康還在嗎?
---------------------------------------------------------------------
很warm,,花了數分鐘去觀看,,
即使天氣很冷,雙手凍得在抖,
但看過後心頭也暖了一回..
真的很暖,,
想到今天放學..都發生了很多事..
ass hole lung..辛苦你喇..
我都有幫忙的喇!
畫很美..我班的壁報很美.!
親手畫的啊.!
原來班房寧靜了的感覺很舒服..
寧靜的時候在做自己肯費心機做的事..
就是寫意的感覺..
補習..我又遲了去..
一兩分鐘吧..
兩旁的是晉..以及一個不認識女同學
不過今天總是經常碰到身旁的人:s
就是不好意思的說:$
呀sir今天很磁性的聲音
起初我差點睡着了:s..但不知在教什麼...整個人就精神了..
今天頗好笑..呀sir幾次的走音..甩調子..''發聲字典機''失靈了...xd
全班哄堂大笑的時候..
旁邊那個女同學的笑聲洗了我的腦..因為太有節奏感了:s
現在都忘不了:s 怎麼辦:s
回家時 雨粉點點 滲在頭上
冷風撲面
看不見天色的陰暗..
只見煙霧瀰漫得密了
不寒而慄....
現在從窗外看出去..就連對面的那幢樓也看不見了!
誇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