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攬吉他一整天...
終於都放低了 收入袋內
其實我都接觸了吉他一年,,
真正練習的日子
可能半年都沒有
我曾說過寧願一天都晚都彈吉他也不願打開書本..
說過卻沒有勇氣去做,.
要做得出來..真的很困難.!
怎麼讀書就是會給了阻礙..
--------------------------------------------------------------
現在的心定不了
很害怕..很憂慮..
總是定不下來..
但不知道憂慮的是什麼
可能很多,,可能是無..
但心煩意亂..
已經不想執筆了..不想去了解關書上的一齊..
簡單地說...我在浪費時間..
不..
我被時間征服了...這是事實..
夠了吧..
怎麼要出去玩都有那麼多的限制..
怎麼在家中卻沒有一點動力..
怎麼我累了..卻不想睡
其實一切的憂慮都是因為我累了才開始的嗎?!
怎樣才能不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