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2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1-02-08 分類: 未分類

不想眠

看到檯面上的功課

心軟了

始終都是要做!

其實星期五都不是那麼多的功課要交吧..

曾記得當天的誓言嘛..

原來發誓到尾..可以兒嬉結束..

因為時間變了..心態都變了..

人的本性.....



2011 年 2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1-02-07 分類: 未分類

今天 又攬吉他一整天...

終於都放低了 收入袋內

其實我都接觸了吉他一年,,

真正練習的日子

可能半年都沒有

我曾說過寧願一天都晚都彈吉他也不願打開書本..

說過卻沒有勇氣去做,.

要做得出來..真的很困難.!

怎麼讀書就是會給了阻礙..

--------------------------------------------------------------

現在的心定不了

很害怕..很憂慮..

總是定不下來..

但不知道憂慮的是什麼

可能很多,,可能是無..

但心煩意亂..

已經不想執筆了..不想去了解關書上的一齊..

簡單地說...我在浪費時間..

不..

我被時間征服了...這是事實..

 

夠了吧..

怎麼要出去玩都有那麼多的限制..

怎麼在家中卻沒有一點動力..

怎麼我累了..卻不想睡

其實一切的憂慮都是因為我累了才開始的嗎?!

怎樣才能不累?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