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個夢..
怪怪的卻甜甜的XD
就前一天跟別人玩說了默歌詞
當晚她也發了一個默歌詞的夢..
昨晚在FACEBOOK內討論了有關洗頭一事(張聰的文)
便也都夢到自己在洗頭XD
跟一班朋友進了一間理髮店
店內的人手不足
店主臨時拉了一個沒有技術的姐姐來服務我,XD
對..是我呀..嘩咔咔XD
突然又想起SHINEE 的姐姐真漂亮=]
沒法子 雖然她不懂什麼技術
可只是洗頭..
十分溫柔~~~XD
' ''心'' 願意捐給你托著頭~~ '
大家唔洗葡萄我架..
因為係夢中..不會是一個明確的樣子
可是我認定了她是女神..
所以她是完美的呢.XDDDD
沒有邏輯可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