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12-29 分類: 未分類

12月29日.

時間在一直滴答滴答的流逝

雖然逝去的光陰不會復還

只是留下回憶 各種各種的

但當中不賴有被蹉跎出來的 反襯着美好的光影更美好

 

整個假期也沒有多的外出

大都留在家中

慣了沒有響鬧鳴醒的早安

一覺中栽有不少美夢

睡到悶了 便動着下床去

才打開書本 時間已正午了

也要吃着吃着 耽誤看書本的時間

直至吃光以後 心亦投放在電腦上

最多只是給了自己一個時限

好去溫習了

心不在焉 沒有心機栽在書本上

一直在發呆

書本揭着揭着 耽誤休息的時間

休息?

可笑的 不是每天都在休息嗎?

沒有上街去 沒有溫習去

生活就是如此的頹

好比當時中一 中二時的暑假

除了打球外 生活不離電腦或漫畫

 

一個中五生看似一年比一年的進步的同時

其他還不是在原地踏步

曾經的口頭承諾 其實都不是重要的事

心 或已放下了對自己的執著

 

對嘛 一直在電腦桌前

窗外的彎月 位置已不同了

或與前幾天的相比

看 它的形象在縮細

下一個初一來了

一個月又過去了

什麼心還未能定下來?

有負當件小學老師的期盼=[

有負每一位教導過的前輩=[

 

玩樂才是青少年最嚮往的

並不是成績 不是智識

 

中四 整年在玩

但明白了 知道了英文是全級最差的那數十個之一

直只今天 我可以跟大家說我愛上了英文

不過只限平日說話及使用

在這刻

能不能也愛上考試?

能不能完全地投入下去?

想着想着

 

1229..時差也亂了

剛才還以為了只差四天多的時間

可我還未睡覺..

一個上學天的時間,,

努力?

頹下去?

 

2:52



2010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12-27 分類: 未分類

發了個夢..

怪怪的卻甜甜的XD

 

就前一天跟別人玩說了默歌詞

當晚她也發了一個默歌詞的夢..

 

昨晚在FACEBOOK內討論了有關洗頭一事(張聰的文)

便也都夢到自己在洗頭XD

跟一班朋友進了一間理髮店

店內的人手不足

店主臨時拉了一個沒有技術的姐姐來服務我,XD

對..是我呀..嘩咔咔XD

突然又想起SHINEE 的姐姐真漂亮=]

沒法子 雖然她不懂什麼技術

可只是洗頭..

十分溫柔~~~XD

 

'  ''心''   願意捐給你托著頭~~  '

大家唔洗葡萄我架..

因為係夢中..不會是一個明確的樣子

可是我認定了她是女神..

所以她是完美的呢.XDDDD

沒有邏輯可言=]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