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1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久違了=] 分類: 未分類

8天的考試

無奈這可能是中學生涯中尾二的那次

原來中學生活過得很快

...

時間又過去了..

本是15/01/2011 22:00的日記

逗在16/01/2011 02:02 才繼續

時間又被浪費

 

其實對今次考試不捨得

但又渴望快點完結

今次的試  奇差=[

數學不知道總分有沒有30/130

英文不知到主卷下跌至28分以下

開考的那一天已失望了

跟本整個人對成績的追求沒有坐言起行

這是對自己感到失望=[

其實只差一年的時間

一年後..過多數個星期

就可能已經達入了告別校園的時期了

SYUDY HOLIDAY...

一個悠長的溫書假期

一個討人厭悶 令人恐懼的假期

想着就慌了

 

每天都有着奇怪的想法

總是睡不着..

夜了..

不想眠

睡後不想醒過來

卻對夢內一切的印象也記到過來

就是記不着書上那些

 

今次的考試失敗了

而老師對我感到絕望了吧=[

mr tang...數學我沒有合適的溫習..

miss chan..ls卷我睡着了

miss li..英文卷太難了 我不懂作答

或許我不適合讀書=[=[

很想放棄=[

怎麼整個社會都那麼的忙

那麼的吵..=[

 

夜了..

別說了..

還是睡下

 



2011 年 1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新一篇=] 分類: 未分類

2011年喇

返學的日期又要改喇=]

其實都唔係好想打..=-=

要打就打好多野.=-=

精簡啲啦=]

 

31號 早上補英文

下晝去了蛋撻家去

溫了數學

 

晚上便入了八郷

..

很精簡是吧=]

 

在M群中倒數..

各人家中接收電視信號的時間不一

2011年的來臨也並不是同步..

 

收到了多個的新年快樂..

或是我懶了

不想回

可是..多謝了=]

 

新一年=]

望事事順利=]

希望是開心的一年

 

今天在5時才小睡了一回

在6時被吵醒了

GARY也跟我說了一些話..

可是我忘了.XD

之後亦睡多了一回

 

7:30回家後再睡

4時半才醒來=~=

 

新一年的第一天

攰攰的一天

沒有溫習..

怎麼好似放棄了成績=-=

 

 

本是1月1日的五時才打開了QOOZA一回

整篇日誌擱置了半天=~=

1月1日沒有了半天時間

沒有了一天時間=[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