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1 月 16 日 星期日  |
| 久違了=] |
分類: 未分類 |
8天的考試
無奈這可能是中學生涯中尾二的那次
原來中學生活過得很快
...
時間又過去了..
本是15/01/2011 22:00的日記
逗在16/01/2011 02:02 才繼續
時間又被浪費
其實對今次考試不捨得
但又渴望快點完結
今次的試 奇差=[
數學不知道總分有沒有30/130
英文不知到主卷下跌至28分以下
開考的那一天已失望了
跟本整個人對成績的追求沒有坐言起行
這是對自己感到失望=[
其實只差一年的時間
一年後..過多數個星期
就可能已經達入了告別校園的時期了
SYUDY HOLIDAY...
一個悠長的溫書假期
一個討人厭悶 令人恐懼的假期
想着就慌了
每天都有着奇怪的想法
總是睡不着..
夜了..
不想眠
睡後不想醒過來
卻對夢內一切的印象也記到過來
就是記不着書上那些
今次的考試失敗了
而老師對我感到絕望了吧=[
mr tang...數學我沒有合適的溫習..
miss chan..ls卷我睡着了
miss li..英文卷太難了 我不懂作答
或許我不適合讀書=[=[
很想放棄=[
怎麼整個社會都那麼的忙
那麼的吵..=[
夜了..
別說了..
還是睡下
|
2011 年 1 月 1 日 星期六  |
| 新一篇=] |
分類: 未分類 |
2011年喇
返學的日期又要改喇=]
其實都唔係好想打..=-=
要打就打好多野.=-=
精簡啲啦=]
31號 早上補英文
下晝去了蛋撻家去
溫了數學
晚上便入了八郷
..
很精簡是吧=]
在M群中倒數..
各人家中接收電視信號的時間不一
2011年的來臨也並不是同步..
收到了多個的新年快樂..
或是我懶了
不想回
可是..多謝了=]
新一年=]
望事事順利=]
希望是開心的一年
今天在5時才小睡了一回
在6時被吵醒了
GARY也跟我說了一些話..
可是我忘了.XD
之後亦睡多了一回
7:30回家後再睡
4時半才醒來=~=
新一年的第一天
攰攰的一天
沒有溫習..
怎麼好似放棄了成績=-=
本是1月1日的五時才打開了QOOZA一回
整篇日誌擱置了半天=~=
1月1日沒有了半天時間
沒有了一天時間=[ |
«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 | 22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