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聖誕快樂..
沒有去看電影..
還是留在家中..
有想過溫習..
可是樓上裝潢..吵耳!!!:@
還是拿着吉他,,
走到去亂掃一通
數個小時的過去..
家中都是空無一人..
電腦..M群上卻有一大堆說話..
悶悶的=-=''
那感覺不好捱..
今天轉冷了
空氣的濕度超高的說
記得在電腦桌上溫習..
那時戴着帽子
溫着英文
窗邊的寒風陣陣..
好冷..
手腳也薑了
大概是三年前吧
那時的家中都是空無一人
靜靜的剩下了我一個..
冬日的氣氛..=]
呆呆的在家中..
已感受最深..XD(押韻..SORRY=-='')
今天十分之合適去看G-DRAGON的BREATHE=]
味道更深是吧..
冬天的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