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日   晴天


BOXING DAY=] 分類: 未分類

昨天的'聖誕餐'

雖然爸爸還在工作

三個人的聖誕

不用太多節日氣氛

少許的家常便飯

也都夠了=]

 

天氣的確冷了多

鼻子也開始控制不住了

但現況不可以病.!

希望大家多添衣物=]

 

今天三時半睡了

可是九時半就要醒了

帶着倦容補習去..

也很想去睡-3-

午膳後

小睡三小時

精神有了..
要溫習了.!=]
 

 



2010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六   晴天


1225 聖誕快樂=] 分類: 未分類

1225..聖誕快樂..

沒有去看電影..

還是留在家中..

有想過溫習..

可是樓上裝潢..吵耳!!!:@

 

還是拿着吉他,,

走到去亂掃一通

數個小時的過去..

家中都是空無一人..

電腦..M群上卻有一大堆說話..

悶悶的=-=''

那感覺不好捱..

 

今天轉冷了

空氣的濕度超高的說

記得在電腦桌上溫習..

那時戴着帽子

溫着英文

窗邊的寒風陣陣..

好冷..

手腳也薑了

大概是三年前吧

那時的家中都是空無一人

靜靜的剩下了我一個..

 

冬日的氣氛..=]

呆呆的在家中..

已感受最深..XD(押韻..SORRY=-='')

 

今天十分之合適去看G-DRAGON的BREATHE=]

味道更深是吧..

冬天的味道..=]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