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迪迪尼遊記
哥DI MI爸 加 三廢柴 加我
其實迪迪尼真的很無趣
上次萬聖節都去了吧..
怎麼YOYO總是跟我說好玩的好玩的..
可能太多人是吧..
共上了四回太空山..看了兩次電影.XD
不得不提..其實上次萬聖節去看..已經覺得很好聽..
或者童聲真的很動聽.
但首歌勾出了兒時跟爸爸一起看LION KING的感覺...
那時看的時英文版..爸爸跟着字幕向我翻譯..很溫馨..
其實現在都沒有跟家人看電影的機會了,,
媽媽不愛看..爸爸平日很忙..
但我沒有忘記過曾經一起看過的每一套戲..=]
迪迪尼好多人..好多內胞..
好多不屑我們的同胞..
好多覺得自己插隊都仲有理據的同胞..
有人在採礦..然後周處的摸..
有人隨地掉垃圾..踩到的是我們..
怎麼還可以在大樹底發現了積水..
那是在長椅子旁的..四周還是乾燥無水的..
真希望那不是別人的排泄物.=[
其實都有少數比較好的吧..
至少有人幫我們8個拍了個照..不會嫌煩...
昨天八時便起床了,,
先去了吉野家吃早餐..
途中笑料很多..其實地點是海洋公園的話..
昨天不會悶着走...
---------------------------------------------------------------------
或者真的很悶..
悶到了心情有啲煩躁..
星期四..假期最後一天..
星期五..今天便要上學了..
功課都是上學見步行步..
時間過的很快...只是一天..上了幾堂課節..便下課了..
drama..悶到心情厭了吧..
已累得很..好像乏力了..心力都交瘁了..
放了學..拿着吉他去自修室..
本想先完成補習社的功課..
但鼎要換弦...佢亦都要彈我的吉他..
我那部..琴身都花了..
好像很多傷痕似的,,
借用了吉他油...清潔了一會..
其實我真的很愛玩
愛玩吉他..愛玩音樂..
細細幾時組隊.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