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2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1-02-12 分類: 未分類

金牛座

於不了解金牛座的人,對金牛抱有成見的人常常覺得金牛有不少的缺點:

貪吃啊、固執啊、拜金啊、悶聲不響啊、內向保守啊、反應超慢啊……諸如此類的。
...
其實,這些都是對金牛座的誤解,金牛座的人性格要比這些複雜的多。



金牛座的人確實是寡言少語,不過,這並不代表沒有思想、沒有見解。

恰恰相反,金牛座的人大多都是很有思想和內涵的,

只是有時候他們不屑於無謂的爭辯或是和無聊的人爭辯,

他們心裡都很蔑視那些喳喳呼呼而有毫無水準的人。

他們也不喜歡十分喧鬧的場合(雖然他們並不是不能瘋

通常選擇的都是自娛自樂;做事比較低調不自信,

其實心裡都有一種一鳴驚人的慾望,而通常他們確實又都具備這個能力。

高傲和自卑這對雙生姐妹在金牛座身上體現得特別明顯。

金牛座的人通常對吃的要求很高,但這並不代表他們就是貪吃。

他們喜歡的是精美可口的食物而並非僅僅是填報肚子,

對垃圾食物他們一般是不屑一顧的


因為他們對味覺比常人較敏感,所以他們把吃也當作是一種欣賞品位的過程。

而金牛座對事物的鑑賞能力也是很出名的。

另外,美食還可以減輕金牛座常常產生的焦躁不安情緒 及莫名其妙的低落心情。

而這種情緒是常常回在金牛座的身上出現的,也就是所謂的低潮期

金牛座的人有很重的浪漫情懷,感情細膩也很激烈,

但由於他們不善於表達,所以總給人一種冷漠無情的錯覺,

其實金牛座的人對感情是很認真的,也願意為愛人赴湯蹈火,

但是一旦受到傷害,他就回用封鎖一切的態度來面對感情。

表面上他可能裝作毫不在乎(通常牛兒們都是這樣做的)
<----    xdxd

其實心裡在乎的要命。

他們相信愛情,但是對愛情的結果通常抱以悲觀的看法。



歸根到底,金牛座是徹徹底底的悲觀主義者。

但是他們的行為不完全消極,反而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感覺,
<------  (丁頁....係唔係咁準呀..xd)

他們對名利、金錢雖然看的很透徹,但仍懷有或強或弱的慾望,

這就是為什麼金牛座的人喜歡拼命賺錢但是絕不拜金,

他們是不屑於做金錢的奴隸的。

他們淡泊名利但不出世。如果有必要他們也會不顧一切向上

但這種動機和目的跟其他單純出自慾望的人們是截然不同的,

他們這樣做絕對有非做不可的理由。

他們不會局限於物質方面的追求,其實他們關注更多的是精神層面的東西,

所以金牛座的人通常是物質精神兩不誤。
<------我好攰...:p



金牛座的人大多是很有主見的,當然這一點有時候過分了就成了固執了。<-----我冇主見..但有時畀人話好固執..

他們有獨創的意見和啟發他人的能力,

這種才能會不會表現出來當然還得看他們樂不樂意。

他們也很富有叛逆精神,但通常不會做出太越軌的事,

因為他們在這方面還是較為懶散的,但一旦刺激了他們這根神經,

他們肯定會作出一些離經叛道的驚人之舉,

小心被逼得沒有後路的他們是最危險的。

金牛座在某些方面有著驚人的領悟力,或是數學、或是哲學、    (xd)

更多的是音樂和藝術方面。在這些領域他們可堪稱天才。

雖然他們表面溫溫吞吞的,但其行事乖張不下於雙子,

而平常人根本猜不透他們毫無表情的外表下到底在想些什麼,

他們也不會喜歡跟人粘得膩膩歪歪的,

保持距離是他們的處世哲學,雖然這並不代表冷漠。

所以愛上金牛座的人是很折磨人的一件事。

金牛座的人直率但不過火,真誠但不是什麼話都跟人說,

他們很會替他人著想,他們很能體會人間疾苦,

即使是那些從小在溫室中長大的牛兒們也極具同情心。

但是當金牛座的人受到嚴重打擊時,

他們是會比任何人都更加冷酷無情和不擇手段的。

他們懂得如何善良,同時也懂得如何邪惡。

總之,金牛座的人是非常富有魅力的。

特別是和他深入接觸了之後,

他們廣博的知識和幽默的談吐以及個性的作風使人欣賞。

當然他們外表也會散發出一股獨特的氣質,

通常不是遭人異常的厭惡就是使人深深的被吸引。

-----------------------------------------------------------------------------------------------

痴線..xd...點先叫準..

又唔見個個金牛座都係咁..xd

但無可否認..好多都準..=]



2011 年 2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1-02-11 分類: 未分類

昨天迪迪尼遊記

哥DI MI爸 加 三廢柴 加我

其實迪迪尼真的很無趣

上次萬聖節都去了吧..

怎麼YOYO總是跟我說好玩的好玩的..

可能太多人是吧..

共上了四回太空山..看了兩次電影.XD

不得不提..其實上次萬聖節去看..已經覺得很好聽..

或者童聲真的很動聽.

但首歌勾出了兒時跟爸爸一起看LION KING的感覺...

那時看的時英文版..爸爸跟着字幕向我翻譯..很溫馨..

其實現在都沒有跟家人看電影的機會了,,

媽媽不愛看..爸爸平日很忙..

但我沒有忘記過曾經一起看過的每一套戲..=]

 

迪迪尼好多人..好多內胞..

好多不屑我們的同胞..

好多覺得自己插隊都仲有理據的同胞..

有人在採礦..然後周處的摸..

有人隨地掉垃圾..踩到的是我們..

怎麼還可以在大樹底發現了積水..

那是在長椅子旁的..四周還是乾燥無水的..

真希望那不是別人的排泄物.=[

 

其實都有少數比較好的吧..

至少有人幫我們8個拍了個照..不會嫌煩...

 

昨天八時便起床了,,

先去了吉野家吃早餐..

途中笑料很多..其實地點是海洋公園的話..

昨天不會悶着走...

---------------------------------------------------------------------

或者真的很悶..

悶到了心情有啲煩躁..

星期四..假期最後一天..

星期五..今天便要上學了..

功課都是上學見步行步..

時間過的很快...只是一天..上了幾堂課節..便下課了..

drama..悶到心情厭了吧..

已累得很..好像乏力了..心力都交瘁了..

放了學..拿着吉他去自修室..

本想先完成補習社的功課..

但鼎要換弦...佢亦都要彈我的吉他..

我那部..琴身都花了..

好像很多傷痕似的,,

借用了吉他油...清潔了一會..

其實我真的很愛玩

愛玩吉他..愛玩音樂..

細細幾時組隊.xd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