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
早上睡得不好
差不多每個星期六與日都這樣
早上爸媽總愛吵醒我一番
就是說一兩句 叮囑的說話
就是這樣 叮囑完了 才給我睡下去
但睡得不好的
他倆 加上鍵, 三人行有聊不盡的事
一時媽媽說得大聲 一時弟弟發脾氣
真的很吵耳 不會令我熟睡的吵耳程度=-=
但無奈太累了 不知不覺間又潛到夢中去
聽說 每個人一天睡着後會看到三千多個情況
正是因為多姿多彩 大多數的人醒過來就記不起夢到什麼
聽說 每個人在夢中看到的人是沒有臉孔的
只是我們把那些人標籤成自己想見的人
那麼 早幾天發的夢什麼事了
------------------------------------------------------------------------------------------------------
補習去
經過 眺望 看到Mo跟Lung在打籃球
他們沒有叫我 心淡
發現 很多時 都被人遺下 被遺忘
很多事情也是
即使合群了 亦少於被記起
這個就是現在的我嗎?
09/04/2011
或我是小器 很多事情也能回憶起
清楚的說出仍可以
其實我真係會唔開心,特別係一齊做事/玩..並沒有叫我的打算
或是叫到我後亦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在他們的心中個個也清楚明暸
唯獨我一個無知的在旁 被無視的佈景
....
其實即使付出了一百個真誠,得到什麼,
今天補習仍好 跟晉一起去了
lunch 回家吃 跟對面的小孩玩了一會
drama 仍好
享受完了後禮堂全黑 拋彈球的時候
別了drama去跑步
即慶的去 沒有衫褲更換 脫了盧戲的團tee 穿上外套當背心就是了
慢跑一會 玩了一會
就走了..
======================================================
女人 離開了
男人雖然唱著歌 卻在流淚
這就是離別
再也無法觸碰你 I know yeah eh
請抓住遠離的我吧 hello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我恨這首情歌 再也不會唱起它
好放你離開好讓我忘了你
我恨這首情歌 要笑著把它唱起
為了讓你不孤單 現在我為你
=====================================================
如果我是韓國人 我一定會很愛這首歌
正如側田的男人ktv
會有共鳴之處..
I hate this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