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4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1-04-10 分類: 未分類

凌晨1:00多..

聽到一堆堆髒話

一群人仰天長嘯 嘈雜一片

已經知道場面多墟冚..

出動數架警車

終調停了

 

就住屋村的人 都沒有享用安寧的時刻嗎?

吵嚷真的很煩

江湖的事罪不至平民

與我何幹

但卻被剝削了

 

晚上是睡覺的

我未睡

但媽媽就被窗外的嘈雜吵醒了

你們吵嚷的意義在哪?



2011 年 4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1-04-09 分類: 未分類

晴天

早上睡得不好

差不多每個星期六與日都這樣

早上爸媽總愛吵醒我一番

就是說一兩句 叮囑的說話

就是這樣 叮囑完了 才給我睡下去

但睡得不好的

他倆 加上鍵, 三人行有聊不盡的事

一時媽媽說得大聲 一時弟弟發脾氣

真的很吵耳 不會令我熟睡的吵耳程度=-=

但無奈太累了 不知不覺間又潛到夢中去

 

聽說 每個人一天睡着後會看到三千多個情況

正是因為多姿多彩 大多數的人醒過來就記不起夢到什麼


聽說 每個人在夢中看到的人是沒有臉孔的

只是我們把那些人標籤成自己想見的人

那麼 早幾天發的夢什麼事了

------------------------------------------------------------------------------------------------------

補習去

經過 眺望 看到Mo跟Lung在打籃球

他們沒有叫我 心淡

發現 很多時 都被人遺下 被遺忘

很多事情也是

即使合群了 亦少於被記起

這個就是現在的我嗎?

09/04/2011

或我是小器 很多事情也能回憶起

清楚的說出仍可以

其實我真係會唔開心,特別係一齊做事/玩..並沒有叫我的打算

或是叫到我後亦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在他們的心中個個也清楚明暸

唯獨我一個無知的在旁 被無視的佈景

....

其實即使付出了一百個真誠,得到什麼,

今天補習仍好 跟晉一起去了

lunch 回家吃 跟對面的小孩玩了一會

drama 仍好

享受完了後禮堂全黑 拋彈球的時候

別了drama去跑步

即慶的去 沒有衫褲更換 脫了盧戲的團tee 穿上外套當背心就是了

慢跑一會 玩了一會

就走了..

======================================================

女人 離開了
男人雖然唱著歌  卻在流淚

這就是離別
再也無法觸碰你 I know yeah eh
請抓住遠離的我吧 hello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I hate this love song..

我恨這首情歌 再也不會唱起它
好放你離開好讓我忘了你

我恨這首情歌 要笑著把它唱起
為了讓你不孤單 現在我為你

=====================================================

如果我是韓國人 我一定會很愛這首歌

正如側田的男人ktv

會有共鳴之處..

I hate this love song..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