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4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1-04-02 分類: 未分類

其實今天除了吉他

還花了兩個小時去看ONE PIECE大電影..

很讚.!

 

我愛數碼暴龍 龍珠 火影 ONE PIECE

都說到友情呢

但都久違了

 

中三曾瘋狂得一天看二十集ONEPIECE

用了兩個星期去追看400多集

娜美很美 魯賓也很美:P

難怪宅男陶醉於動漫當中

醉生夢死..

我可不是宅男:P

未至於毒死:P

------------------------------------------------------------------------------------

 

笑:)

因為他們的可愛 他們的天真

他們的世界 沒有大人的忙碌

簡單的就一天

 

長大了 忘不掉煩惱

想 回到過去

得到那時 在夢



2011-04-02 分類: 未分類

偷閒的一天

補習後 回到家便抱着吉他一整天

 

睡了八個小時 真的足夠了

如果天天如是便好了....

一個人的補習去

默書都忘了句子 好在未至於不及格

英文真的讓我吃力

只差一年 未來我會用到嗎?

IMPROVE MYSELF FOR MY LIVE.?! :S

 

抱吉他一天 舒暢 寫意

就是拿上身 亂掃一通

又一天了...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