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除了吉他
還花了兩個小時去看ONE PIECE大電影..
很讚.!
我愛數碼暴龍 龍珠 火影 ONE PIECE
都說到友情呢
但都久違了
中三曾瘋狂得一天看二十集ONEPIECE
用了兩個星期去追看400多集
娜美很美 魯賓也很美:P
難怪宅男陶醉於動漫當中
醉生夢死..
我可不是宅男:P
未至於毒死:P
------------------------------------------------------------------------------------
笑:)
因為他們的可愛 他們的天真
他們的世界 沒有大人的忙碌
簡單的就一天
長大了 忘不掉煩惱
想 回到過去
得到那時 在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