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發生很多的事
好像這兩天有很多人哭
好像都出了亂子
一切變得很亂
難道要聽聽小明上廣州嗎?
''省港澳其實都係一家人...''
希望事情都快完..
其實有連帶效應的嗎?
這幾天我看到哭了的人很多..
但無奈我看不到的可但還有很多,,
怎能每一個我都八卦呢?
怎能關心一個人透徹的呢?
但我不想見到哭臉
其實會傳染-3-
不禁會想到..''我有多久沒有哭''
其實看過..聽過很多男人對酒的故事
我會不會遲早也會大夥兒一起去酒吧..一起去某個家..
在喝酒..洋酒或啤酒..
變得無酒不歡
我會嗎?
我想試!
今天其實都打消了我留級的念頭..
雖然我會認識很多朋友
雖然我的成績會有一個更好的基礎
雖然我會有更多的時間
但是我管不到一切了
我原來不是每一件事都可以完全掌握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熟透
其實我有幸識到今年這數群人已經三身有幸
低b膠..drama..456A班..'毒男'
我很快樂..因為你們令我快樂..
今天很忙!
成績表..不是最差...不過不失..
雖然主科很弊...但有幸很有名次排名...( PE:2/188'WAKAKA..XD' )
DRAMA..還是一個觀眾的角色..
以第三身份參與其中..
只剩下最後數次的綵排..我不所再代任何一個角色..大家可以出席嗎?!=~=
冒險樂園..分兩組比賽..15個代幣鬥多票..XD
我和柏麟勝了SUMMER曾伊..=]
黑森林..
不在此評了..FACEBOOK評了很多..
但..每一個抉擇都沉重的..我知道!
記得晚發的夢..很甜..:$
醒了數次..睡後仍看到同一個人..
就是不認識她..XD
其實這幾天我的思維都怎樣了-3-''
在MSN中跟KATE交談..
跟她說了樣我沒有同人分享過的事..:$
其實那件事的感覺很好..
但別問了..XD
我不想提喇...只是想畀自己知道我今日記得返那件事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