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 stupid
I so stupid stupid ..
=================================================================
開電腦那時 發現開不着
試了幾回 畫面仍是一片黑
只有兩句英文字
重複的兩句
重開時都看到時
最終 拔了弟弟的記憶捧 終於開到了
其實當時已問了 鼎鼎 這是什麼事故
他說要洗機了
電腦內的一切也都會洗得一乾二淨
怕 心房也嚇怕了
第一時間便想到了我的MSN聊天記錄 照片 音樂 影片 以及大大小小的程式軟件
我真的很怕
很怕一切化為烏有
一些早過去的 難再重演的事情
不多不少是我在中學發生過的一切
失去 不會重逢
今天 Steven 說到下一年考試的安排
時間 真的不多了
剩下一年多
不過一會 便也都大考了
' 係時候溫書喇 ' ..我真係有不用電腦的念頭
反正平日 找人都能用上了電話
面書亦都沒有使用的價值 因為沒有人會重這本書來找我 只有我向世界留言..
時機到了 禁用的時候到了嗎?
英文補習
亦教了一堆成功的方法
change,,,
改變...
改變我的時間 習慣 一切
改善我的精神 健康 學業..
============================================
今天補習又看到她了..
又是幫她拾回水瓶
蠻有趣的輪廓
是哪間學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