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了
醒過來 才三時多 只睡了兩個小時
窗外雷聲震震 風很大 雨打在玻璃上
我真的被吵醒了 第一次被大自然的交響曲奏醒了
才想起雨很大 忘了關上廳堂的窗
最後都忍不了 下了床 關了客廳的窗 閣樓的窗 廚房的窗
第一次的 醒來
一個多小時後 鬧鐘響了
提醒我要下床溫數學了
我卻延遲了兩個小時 又一次睡下
五時尾 才捨下床 卻看了一會兒
放棄了 我真的很累 又回到床上睡了
7時多 正式醒來 下床準備上學
真的不願面對數學
一個叫我曾經歷過驕傲的科目
但中學就糟透了
不想面對成績退步 至有這科
無奈平日的我這麼懶散的
但今天 完了
數學 又炒了
未來半年的我會努力嗎?
只剩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