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6 月 26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1-06-26 分類: 未分類

想留級 想留級 想留級!!!!!!!!!!

留級代表了逃避?

此刻的我很無助..



2011-06-26 分類: 未分類

我的青春 早過去的 都沒有白過

汗水 眼淚的揮霍

一天又一天的過了

深信 所有事情都會有捱過的一天

我不怕要扛上難事

只怕沒有事給我扛呢!!

 

心血來潮 翻過一篇又一篇早過去的日記

有些事 即使記了都可能忘了

但有些事不用看亦放在心中 長存於記憶深處

如果人的腦部更發達 比現在的10%可以用多10%

我想過去的每一天我都會記得清楚過來

 

怎麼我的日記 只反映我悲痛的心情多?

跟平日的我完全相反 判若兩人

今天的我 驀然回首 雖仍看不見那人

但看得見我的過去

17歲了 我好想揮霍

揮霍金錢 揮霍青春 汗水 眼淚

常言道 財散人安樂 今天的我零用錢沒了 我很安落:D

我的青春沒完沒了 十七歲剩下三百多天

這三百多天就足以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想好好的揮霍 揮霍完了 專心一致的用功 發奮了

暑假 六十天 用功的日子 多於800小時

作戰吧:D:D:D

 

我的近視 好像深了...

 

26-6-11 2AM 電雲下的一篇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