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 早過去的 都沒有白過
汗水 眼淚的揮霍
一天又一天的過了
深信 所有事情都會有捱過的一天
我不怕要扛上難事
只怕沒有事給我扛呢!!
心血來潮 翻過一篇又一篇早過去的日記
有些事 即使記了都可能忘了
但有些事不用看亦放在心中 長存於記憶深處
如果人的腦部更發達 比現在的10%可以用多10%
我想過去的每一天我都會記得清楚過來
怎麼我的日記 只反映我悲痛的心情多?
跟平日的我完全相反 判若兩人
今天的我 驀然回首 雖仍看不見那人
但看得見我的過去
17歲了 我好想揮霍
揮霍金錢 揮霍青春 汗水 眼淚
常言道 財散人安樂 今天的我零用錢沒了 我很安落:D
我的青春沒完沒了 十七歲剩下三百多天
這三百多天就足以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想好好的揮霍 揮霍完了 專心一致的用功 發奮了
暑假 六十天 用功的日子 多於800小時
作戰吧:D:D:D
我的近視 好像深了...
26-6-11 2AM 電雲下的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