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三  |
| 2011-07-13 |
分類: 未分類 |
我看 快係時候準備我的信紙了
還有 我要苦練跟別人自拍合照
且 我要微笑 SMILE :)
笑得好看=]
|
2011 年 7 月 12 日 星期二  |
| 2011-07-12 |
分類: 未分類 |
呆望案頭上的功課
很久很久 還未動筆
望 電腦桌面右下角的時間
只剩下沒有九個小時 就要補課了
功課 我真的不曉得做
時間 我又一次花光了
對自己又一次的失望
我明白 該問題真的很簡單 但我真的不曉得去做
即使執上了筆 下筆的我抄了題目一遍
還是不懂回答
在FB 看到DRAMA前輩的學業成績
他們真的很努力
但他們有一個好結果
很怕 六個月的時間我可以做到什麼? |
«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 | 22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