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一個星期沒有到臨了
整個星期 返DRAMA的日子很愉快
禮堂真的成了我第二個家
最後一個星期 完了,兩年的DRAMA生活都隨之結束,
正如我不想龍珠會有結局的一天,
但其實當作者封筆 都不得不讓得它的完結。
27號 完了比賽 為我中五這年DRAMA畫上一個句號 。
這一年 感覺很深 比上年還要深
可能當上了 十四大 之一
對做過的所有事 都有所深厚體會
有時候 我抱怨過 我很辛苦,
為辦團TEE 考試後自己一個途步來往工業村
情人節巧克力 獨個兒把古古力貼得廢寢忘食 捱更抵夜
其實我可以唔做 但之後看到大家的笑臉我很滿足 幾辛苦都值得
因為我知 比我攰的 大有人在
我這只是付出少少 但對比起SUMMER 歐老師,
他們要處理的事比我更繁瑣、更要多!
我是盧戲內的一份子 雖然不是什麼榮譽六年會員(:P)
但始終都是較年長的那群之一 有必要、責任看顧其他會員
在年初的星期五集會 分組的活動 我管理的組別贏了 我很開心 :D
難忘 有一次星期六集會 一個以外星語言加上一個翻譯去推銷產品的 EXERCISES
那個EX 我真的玩得投入 玩得興起!!
哈囉一齊喂喂喂
感覺。。。 很丟臉呢:$
但在學校化爛臉妝,加上拍了半天片XD
還有開會 佈置禮堂 大型活動都可以辦得掂!
螢之火 美人:S
這套劇 起初我真的演得毛管棟 在四位’美人’背後做侍女?!
最後都不用了 變了一個普通的CHORDS 或在後台幫忙執拾整理
有一天 完了DRAMA後 在禮堂執捨的同時 歐老師請食了M記
當然 我地數個大的 在禮堂食着 又說了一些新話題
’如果禮堂是我家,你說多好’
說着說着 我在禮堂 找到我的電視機 我的睡床 我的音樂區 還有廁所:P
其實都很齊全的設備
還有 歐老師 我們的黑執事 大小時都由他解決 並非浪得虛名呢:D
又有一次 我老黎FOK柏麟 給MS LI 責罵
那是因為我們的不認真?!
但 當時我所說的都是肺腑之言 真心說話
很丟臉 真的很丟臉 在一班人面前給責罵
卻愈罵愈有HEART!! 只少 更認真了!
港泰度的新劇本誕生!
扶輪初賽叫SOUND QUE
我的第一次真正DSM工作
及後 將愛進行到底 (雖然不是盧戲的事,但是是DRAMA的事)
在朋友面前演戲 完了 看到問卷的評語 竟然 有人會喜歡我這個角色:D
我都心滿意足了:)
去到扶輪決賽 頒獎時 緊張的心情運遍全身
比上年更緊張 更熾熱。。
我明白了 我的歸屬感比上年還要多了!
我真的很愛盧戲!!
雖然七月份 前個星期 我忙了幾天補課 趕不上來DRAMA
那幾天我很厭倦上學 經過禮堂門口 看到大夥兒在內 我卻逗在門外 看了兩秒 便走到班房上我的堂
好像被遺留在外的一個似的 很孤獨。。
補習的那個星期完了
這個七月尾 回到禮堂 真的有返回老家的感覺
生活悠閒 玩的 笑的 熱鬧的一伙
到了今天 桌面的時間 0:23 七月廿七日的來臨
好像電視劇《24》似的 我在DRAMA的日子可能真的只剩下今天
未來的事我不作預算
但兩年前的一個答覆 答應歐老師的加入
原來兩年的時間真的很快 流得很快 急急促的就流完了
前幾天翻看兩年來的每一份有關的紙張:回條、排戲時間表、劇本。。。
今天過後,這些紙張的數目,我看再也不會增加吧!
- 童軍總會短劇
- 唐。安琪狂想曲
- 淡如水
- Dis-role play
- 哈囉一齊喂喂喂
- 創作新風氣短片創作比賽
- 螢之火
- 將愛進行到底
- 港泰度
三個活動,六份劇本。
還有所認識的朋友、摰友。。
Drama生活了兩年,,還有更多的事都像在昨天發生似的,猶在腦海,留在心中。
我愛盧戲 愛每個會員!THANK YOU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