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 在家中呆望電腦的時間比較多
要不是留在家中 就是跟朋友外出了
忽視了電腦旁邊 窗外的一景一物
今天閒來一看 乍看來 原來轉變都大了
記得幾年前所看見
傍晚時 窗外遠處的一遍山脈現出了一條火龍
紅紅火光 洶湧拉長
濃煙除除升 在半空散去
花了多時才熄滅
其後 整個綠州都被燒得光禿禿
幾年後 雖知綠草蓬甦過來
但無奈幾年間被一幢又一幢的樓宇遮擋住我所見到的
只是幾年然而 地產商就取地起樓了
那些都是私人棲宇咧!
現時看出窗外 就像一個住在屋邨的大鄉里 對富貴人生的房址有所奇想似的
未來的我有機會進駐在內嗎?
但 聽說 置業艱難......
我只是一個公屋仔而已
唯一的山景都''被發展''
金錢比自然 到底哪個較重要?
衣食足然後知靈慾 無奈是靈慾會侵佔所有事
包括忘了想要和需要之別
廿七號的而且確過了
那天過得很充實!
亦很痛快..
終於都完了-----盧戲劇場, 入了兩年就退休了,
但港泰度這個家庭仍常伴左右---還有一起玩的日子,時光:D
的確 我承認放不下盧戲
感覺 雖然''盧戲'這名字是今年先改
同時 有人說我地的榮休就是了...
LOVE U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