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聽的歌
《那誰》《那些年》
最近都在唱的歌
《那誰》
好像 我已經被人感染了
在學校 走路時 獨個兒時 跟別人一起時 都琅琅上口的就是了
對我而言 歌及歌詞都沒有意思
可能到未來有機會感受到歌曲所帶出的感覺
然而 MV的確很有感染力 只怕最後一幕甚有基味
一個星期前在 GATHERING後聽《那些年》
怎麼就充滿着離別的感覺
感覺好像那一晚離開了便會有好一段日子不會聚了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愈看預告愈想看
中學剩下一年 距離考試日成倒數階段
今年的感覺應該會特別的深
甚麼事都特別爛屎的感慨
很快就離開了吧
電影可能給我同樣的感覺吧
只事實上 我並沒有所追的女孩
勝在有一群朋友
生不逢時
總覺得這些電影要和伴侶看才有意思
下年的三-四月 鐵達尼上了 但同時 我要面對考試
可能都是看不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