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9 月 3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1-09-03 分類: 未分類

怎麼幹所有事情就開始沒趣了

太累了是吧?

我沒有忘掉那誓言 但我對着案頭上的功課就想放棄了

又浪費了一天了..

 

或世界在變 人在變 事情在變

在我眼內一切的 感覺都變掉了

價值觀的轉變?

唉 太累了 好像忙到透不了氣過來

我的神智都開始不清了

心緒不寧 心神不定

腦海中有很多的影像

很多 未來的憧憬

還有 今天在電腦看過了一篇鬼故事 也嚇倒了

但沒找人分享 朋友嘛 大家都開始趕工了

找一個幫助到我的同志 談何容易?

在此刻 找個交心的更甚艱難吧!

別人難了解 難了解別人...

 

可能一切都要怪這一頭DSE的怪物

可能未來

得到的都可能會消去

與當初沒有擁有過無異



2011-09-03 分類: 未分類

最近都在聽的歌

《那誰》《那些年》

最近都在唱的歌

《那誰》

 

好像 我已經被人感染了

在學校 走路時 獨個兒時 跟別人一起時 都琅琅上口的就是了

對我而言 歌及歌詞都沒有意思

可能到未來有機會感受到歌曲所帶出的感覺

然而 MV的確很有感染力 只怕最後一幕甚有基味

 

一個星期前在 GATHERING後聽《那些年》

怎麼就充滿着離別的感覺

感覺好像那一晚離開了便會有好一段日子不會聚了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愈看預告愈想看

中學剩下一年 距離考試日成倒數階段

今年的感覺應該會特別的深

甚麼事都特別爛屎的感慨

很快就離開了吧

電影可能給我同樣的感覺吧

只事實上 我並沒有所追的女孩

勝在有一群朋友

 

生不逢時

總覺得這些電影要和伴侶看才有意思

下年的三-四月 鐵達尼上了 但同時 我要面對考試

可能都是看不了吧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