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這該是人生最後一個學校陸運會吧
除非下年留級還有多一年可言
中學經歷了六年的陸運
沒有機會去辦社務
但最後一年 總會自覺去珍惜 去玩 去投入
就在起初 肯去練習跑步就已經知道最後一年不會讓自己的回憶留白
果然 中長跑都堅持捱完了
我有為自己跑過 比賽過
在看台上的嬉笑 在看台下的流連遊蕩 就烙在腦海
這兩天的歡樂不會忘了
總結兩天..
開幕禮 對_副校的暗罵暗笑:P
認真但有趣地唱了半首校歌
在啦啦隊的看台上亂嗌一通
苦捱1500米
久違在看台上食LUNCH
在大球場洗了個澡
就是一天了
第二天
整個上午都等待推鉛球召集
本來都有點後悔了參與
但原來MISS YEUNG是負責老師 好在我參與了:P
就是為了拍一張照片 :P
在社際的賽事過後
就到畢業班的比賽 火車跑 二百米
以及下午班際 6A三連冠
結幕禮 同是穿上班衫坐在忠社看台
今年儉社贏了 我在忠社看台上嗌了儉社的口號
雖然吸引了眾人的耳目 但很興奮 笑了
可惜就是最後一年 最後一次這樣的玩
唱校歌 這次大聲地唱 沒有笑到
唱完都有短暫的失落
但很快又有笑料
完了便跟班拍了個照 便都走人 到籃球場玩了會
其實還有很多遺憾
有很多事還想去幹多一次
有很多事錯過了
中六剩下數個月
其實我想認識更多的人:P
有點難度...
但我決定不會錯失任何機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