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9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1-09-17 分類: 未分類

我看這該是人生最後一個學校陸運會吧

除非下年留級還有多一年可言

中學經歷了六年的陸運

沒有機會去辦社務

但最後一年 總會自覺去珍惜 去玩 去投入

 

就在起初 肯去練習跑步就已經知道最後一年不會讓自己的回憶留白

果然 中長跑都堅持捱完了

我有為自己跑過 比賽過

在看台上的嬉笑 在看台下的流連遊蕩 就烙在腦海

這兩天的歡樂不會忘了



總結兩天..

開幕禮 對_副校的暗罵暗笑:P

認真但有趣地唱了半首校歌

在啦啦隊的看台上亂嗌一通

苦捱1500米

久違在看台上食LUNCH

在大球場洗了個澡

就是一天了

 

第二天

整個上午都等待推鉛球召集

本來都有點後悔了參與

但原來MISS YEUNG是負責老師 好在我參與了:P

就是為了拍一張照片 :P

在社際的賽事過後

就到畢業班的比賽 火車跑 二百米

以及下午班際 6A三連冠

結幕禮 同是穿上班衫坐在忠社看台

今年儉社贏了 我在忠社看台上嗌了儉社的口號

雖然吸引了眾人的耳目 但很興奮 笑了

可惜就是最後一年 最後一次這樣的玩

唱校歌 這次大聲地唱 沒有笑到

唱完都有短暫的失落

但很快又有笑料

完了便跟班拍了個照 便都走人 到籃球場玩了會

 

其實還有很多遺憾

有很多事還想去幹多一次

有很多事錯過了

中六剩下數個月

其實我想認識更多的人:P

有點難度...

但我決定不會錯失任何機會 ;)



2011 年 9 月 15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1-09-15 分類: 未分類

((PS.點解次次都會中伏=-=''))

 

陸運會:D

最後一年陸運會:(

第一次參與中長跑的陸運會:D

最後一年陸運會:(

影咗好多相的陸運會:D

最後一年陸運會:(

最投入的一次陸運會:D

最後一年陸運會:(

......

我好似無聊了些

不開心的理由只得一個

但開心的理由卻有很多很多..

今天早上好像有點雨 天氣尚算涼快

但不久便雲層穿了 太陽出來了~~(8)

好曬 好熱 就係咁..最後一屆陸運會就開始喇..

 

先係看台等待開幕禮

很多很多暗串_副校的話兒

同時 _副校又有很多的笑料..

唱校歌時 我真的忍不住 笑了出來!

愈是認真 愈是想笑..

 

在無聊的頭數個小時

多是吹水閒聊 一是大叫大嚷

再者更是等待 1500米的召集時間

 

花上了時間分組  開跑了

腦海中很多念頭=-=

很多影像..

 

曾說過跑之前要拜一拜神

曾說過要6分鐘之內完成

說過要跑嬴正義超人:p

說過腳很痛想放棄

15個100米 有點兒難捱

眾人爆了首個三百米 大部分人就hea跑了

我在第三 慢慢地 我去了第七

我想停下 等待moment在跑過

我想放棄 不跑了

但無奈唯一能做的只有堅持

大部份人之中好像只有我一個勤社有用力跑

有一刻都怪過自己爛屎的逞什麼強....

累得萬般壓力纏身

 

最後一百米 真的想到你們的打氣聲

感謝了 老友們

原來 在場上聽到台上的人叫自己的名字感覺頗良好

甚至是我的別名

 

我捱完了 更追上了一名 都有8名以內 5分56秒

自覺自己是幸運的

沒有刻意卻遇見神~~

正義超人HEA跑了 我真的跑贏了他..-.-''

 

完了 雙腿痺得軟得要死

勉強地只能走動

感謝在終於幫助我的人

麻煩了 辛苦了:D

其實還有點不好意思的說:P 總之就麻煩了

 

跑完都放LUNCH了

雙腿發痲 雙手顫抖 聲音沙啞

午膳都吃得我想嘔了

與港泰度的進膳 有講有笑

 

半天完了

下半晝 淋了個浴 洗去異味

去找老師拍照

還有在看台上/下 HEA了會兒

HEA得很充實!

至少做了很多值得歡笑的事

 

或我是無聊

在看台上鬧出了很多的笑話

MUM~~ ;-)

 

明天要繼續尋找女神!:D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