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9 月 10 日 星期六  |
| 2011-09-10 |
分類: 未分類 |
我怕失去朋友
怕..最怕就是穿梭於各個圈子之間
但是不值一提的小人物
怕..我怕被遺忘
孤寂一個 徬徨無助
由始至終 一直都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
難怪我要依賴
難怪一個人時卻沒有大的自信 甚至自卑
我看嘛 這個星期衝得太勁了
星期六的下午 我就快累得要倒下了
平時上學日 好像 臉都捱青了
沒有血色的臉容 在發呆的似
那誰後 到2pm了
初時都不覺怎上腦的 都怪 mo 撻
|
2011 年 9 月 9 日 星期五  |
| 2011-09-09 |
分類: 未分類 |
星期五 放學就回家上網了
一連五天都離不開電腦
同時 都離不開功課
很忙的一個星期 很累的心
終於都有空了
其實 每天都有花時間用電腦
我很犯賤的是吧 就是要讓自己抖不足精神
很好還有一個星期六和日 好讓沖淡了忙碌
一個星期了 過了一個星期 同時又失去了一個星期
DSE真的愈來愈接近
但心態好像還沒有準備好
我怕了
我認 我怕輸 更怕被看低一級
何時才肯書呆子狀態
今天 男孩們夾錢買了兩個個十蚊籃球板
在地理室內大玩一回
地理室就成了俱樂部
又吉他 又籃球 甚至電腦
唱K也可以
這如果地理室是班房就好了
實在不習慣 沒有課室的日子
天天都要趕到LOCKER執拾課本
趕到不行
中六了 真的一切都在變
DRAMA都給人接手了
正式榮休
餘下的日子 我倒想看看DRAMA的發展:D |
«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 | 22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