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都讀了多個年頭 但未必能有出頭天
無奈這一年都懂為自己的將來打算 數過月後便也都離開這個思源的地方
學校,,,
十多年來 認真說句 每天反反覆地都要上學
這帶給我們知識 給我們思考不同的道理
我們便隨人的天職 作一個過渡 把知識道理流傳下去
但 這個系統沒有出現 世界會怎樣?
這是我 今天在思考的問題
引用笛卡兒的一句話:'我思故我在
我們在思索問題時 發現自己的存在'
多美好~ 只是思考已然
十多年內 我也很愛思考
只是想 卻沒有想過實行
今天一看 我在浪費了那麼多的機會
看到別人的成就 心中就暗嘆 '其實我也可以'
的確 暗嘆畢 事情也完畢 沒有下一步的行動
我的確很熱愛思考呢!!
還是一切 都是夢
所謂的思考 都是一場夢罷了
一切很虛無 很飄渺
總是不會成真的
我的思考 就是我的夢
都是我濫用了這名詞
溫習時 不懂地方 已經懶得思考 看答案便成事
數學尤甚如此
但事實上 我一直也不懂數學的意義
即使生活上所有事和數學息息相關也好
簡單的加減乘除不是已經足夠了嗎?
何必複雜化?
語文科目也是
人與人之間的基本在於溝通
能溝通不是就可以了嗎?
怎麼課程要這樣的長?
不然世界只有一種語言便好了 一種能確保溝通沒有阻礙的語言
當然地 英文不是
儘管英文很多人認識 但英文不是
衹是因為我跟'衪'未熟稔..
或根本要問問造物者 所以事物出現的義意
我真想不透..
本來無一物 何來塵埃飛舞?
若沒有出現過 都歸於零 不偏不倚 這不是更好嗎?
=======================================================
困在案上 就想到這堆的廢話
我不是偷閒 衹是想找個地方發洩
考試將至 細小到大都有很多人的寄望 寄望我的好成績
我有信念 但我沒本錢
所以我是很怕
當然地 不想別人失望 我也想跟人分享喜悅
但時間真的不足夠
我怕得要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