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六  |
| 2011-10-15 |
分類: 未分類 |
人與人相識的過程很奇妙 很有趣
|
2011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三  |
| 2011-10-12 |
分類: 未分類 |
|
我都有過我的童年
我有我愛看的卡通
記得兒時 總會忽略過片頭和片尾的音樂
只愛故事內容
我沒有想過一首兒歌能給我有多大的回憶
沒想過 今天我竟然因為兒歌而雙目凝淚
雖然只是五首歌 簡簡單單 不消十分鐘便播畢
但勾起的 是我十七年來的時光
或可能 十五年才是正確
在幼稚園那時才開始卡通人物的角色扮演
曾經 跟媽媽上街 街頭巷尾都聽得到暴龍機的搖晃
曾經 在廣場內 聯群結黨 陀螺比拼
曾經 搖搖綁在手上一整天 肩膀累了仍繼續玩
時間真的過了
曾經在那時 我不為功課擔憂
只為能每天輕鬆度過半小時卡通時光
當時沒有電腦 電視與玩具就是我的娛樂
科技的發展迅速 是好是壞?
已經找不到街道上還有人執着暴龍機了
看到的只有智能手機 智能電腦
看漫畫的人亦少之有少
我想 在未來的回憶就只剩下今天的科技產品
十七年過去 就算多不願長大
也不得不承認 我就快十八歲
我長大了 因為我開始不想大了 |
«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 | 22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