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2 月 9 日 星期四  |
| 2012-02-09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 衹剩下我一個留到最後 朋友們早就回家再作戰
甫步出自修室 時間快要十時了 卻沒有接上回家的路
心緒煩鎖 不想立即回家的就是
近幾天 書本上的知識都不停地塞入腦子
明明都已經讀過 可是印象卻不怎麼深刻
總是覺得 溫習的速度很慢 時間並不足夠...
但心身真的很疲憊
踏出自修室的大門 轉了角
便去到自修室外面的那塊空地
入夜後 天氣冷了很多
寒風颯颯 撲面而來
環視四周 卻不見人影
隱約地衹聽到大廈低層傳來的電視聲
在這個寧謐的環境
就想很想放聲 唱起歌來
但此刻的我 卻選擇在跟冷風的對峙下 作一次深呼吸
可能 我心身也累得壞了
不知怎地 吸過後 心情舒暢些
大概 在兩個轉角位後 走到去公路旁的小徑
又是一條人跡罕見的小徑
街燈都被一棵又一棵樹所遮蔽
沿着樹影而走 四周的氣氛很安靜
偶而有一兩架巴士經過
車子走得很快 引擎的聲音也許補綴了這環境的安靜
就是很愛這個畫面 感到很舒服
心情放鬆起來
就是使心中的那份煩瑣也暫時忘下
突爾 連續數個呵欠 眼腔都盈着熱淚
我開始累了 徐徐地走向回家的路
經過籃球賽 別人都很歡暢的玩
愈是想起今年DSE 就是覺得第一屆的人很不幸
聽說 BIGBANG會來香港開演唱會......
鐵達尼在四月上影 還有很多吸引的電影......
盧戲的澳門交流團......
很多娛樂 都因為溫習 被逼放棄
即使是難得的也好..
無奈 今年特別的多
很氣忿 但又可以如何?
終於回到大廈門外 腦子裡又重現一本又一本的書目
但的真的很累了
還衹想洗個澡 便睡覺去
可是現在...
|
2012 年 2 月 6 日 星期一  |
| 2012-02-06 |
分類: 未分類 |
ECON其實真係好簡單 -口-
但我仲未可以理解得晒 =-=
唉~ |
«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 | 22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