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1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2-01-20 分類: 未分類

又放假了

昨日慶生去

本以為可以通宵達旦地唱K

但都沒有了 只是一餐飯 行年宵 食糖水 就回家

時間都只是另一天的一時許

 

今天睡到十時半都不願下床

但想到今天要回校 返DRAMA和找老師

回校找MISS YEUNG去談談我的文章

很高興 有中上品水平

我要再進步才可!!

上品的水平在等我!

FIGHTING.!!

完了DRAMA 食過牛腩河 便入錦繡了

RUNNING MAN

玩到氣促 但勝利的感覺很爽:)

不知有多久沒有這樣跑得我要命?

流汗時 涼風吹過 皮膚特別的痛

這種痛很爽 很精神

跑着跑着又一天了..

這天真的很累..

但假期開始 累了便要抖出精神

明天要好好的溫習

還有數天便北上 那時要好好練練英文



2012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一 手紙 分類: 未分類

向來都不太愛在網誌打標題 但這次很特別......

很刻意係到打 親口我唔會講得出來

我相信有緣定會看見到..

我深信!!!

 

 

 

'' 爸爸 生日快樂! ''

自兩歲時牙牙學語 這次該是第十五次跟您說生日快樂吧!

 

一直以來辛苦了!!

在十七多年間 爸爸無間斷的照顧 憂心 和包容

十七年來 即使是'' 滿江紅 ''的成績  或是 '' 彌天大禍 ''的事情

總是無所責備 一句罵言都不曾聽見

 

雖然您總是不說 ......

但是在洗手間內總會是浸了一盤子的衣服

黑色的一潭水 水面總是隔着一層工作染上的油污

我知道 工作很辛苦了吧!

 

這兩天 所發的脾氣 說的穢言

都是我懂事以來首次遇見的

工作辛苦啦! 平日都只會在我們面前表現一臉笑容

無奈一直以來 卻在工作上容忍了那麼多的事

壓力鍋也有失效爆破的一天

這次的怨氣達到爆點了吧?

其實看見這樣 我很害怕 真的很怕!

我怕眼前看見的爸爸會失控

在家中都帶着濃烈的怒氣

一切事情都帶着砰砰的迴響

很吵耳 但我沒有說出來

直到一覺醒來 您的怨氣尤在

看來 真的很怒

工作不爽便不要再做吧! 我 不 會 再  亂 花 錢 的 !

 

很抱歉!

您今天的生日是達入半百的日子

對! 半百了 兩眉之間的歲月印證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但時至今天 我還在對着鍵盤 終日無事事似的生活

很對不起 對不起十七年來都還未盡孝 沒有學有所成的模樣

補習的課程很多 一期又一期的向你索取金錢

對我學習的投資很大 哪管是低回報的投資

但這是您人生五十的日子

我卻沒有本錢 沒有本事為您安排壽宴

還叫我不用為您的事勞心

對不起!

 

我不能不勞心

即使不能解決現在的問題

我會好更加把勁!

我會努力讀書的!

我會讓您好好生活!

要您長命百歲 身體健康的生活!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