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夢了
又夢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一個熟悉的人
可以發生陌生的事
怎麼 我會夢見她?
又是睡了十二個小時
但是肌肉酸痛 真的不願下床
昨晚在床上輾轉 明明已經很累 卻又不能入睡
總是有一件事令我很興奮的
到底 LAST DAY哪天會怎樣的過?
我可以找到所有認識的人拍照嗎?
但有一件事我肯定的是 我不會寫畢所有聖誕時承諾會寫的信
可能只寫數張......
餘下的 我想十八歲前才寫
打從心底裡的說 我想十八歲哪天可以回校慶祝
與誰也好 能歡度就可以了
多愁善感幹嘛..能賺錢吃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