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九日
今天什麼事=-=
臉紅耳赤的感覺不止一次
認錯人 口快快
平時都在想 如果突然向一個陌生的人幹一件熟悉的事情會如何
可能想得太多吧
今天真的不期然做了
我被那袋子吸引
在仔細觀看時
才發現它的主人不是我認識的人..
無奈 我所感覺到的人就在她前面不遠
有意無意 我又糗了
放學 在別人課室補課
我的座位要給人執拾一會
安坐後 她回頭執回遺忘了的課本
衝口而出 問了一句'仲有冇漏喇?'
全班變得很安靜 繼而一番起哄
其實我只是想 她可以一次過取回她要取的物品而已
像在曝曬下被迫穿冷衫的感覺..
感到很熱 很吶悶 無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