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TUBE上找綾瀨遙的片段
本是因為螢之光而引起興趣的
她的笑眼很美
真的很美
可真的不知道 多年前盛傳於耳邊的名字 ''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 是她早年的拍攝作品
雖然 在YOUTUBE只看到MV片段
但大概也估計得到故事的大概
青春純愛的故事
但又是悲慘的結局
女主角都是患有絕症的
或都會比男主角早一步離去
'UP'是如此 'I DID WRONG'亦是如此
理應對這個故事方程式感到麻木
但看到男主角的嚎啕大哭
配上他和女主角的回憶片斷
女主角臉上的笑容打進心頭
愈是甜美 結局便愈顯得悲慘
這故事也真的很無情
至少 這感染力很強
我 被故事所感動
幸福的是他在中學有這回憶
艱苦的是一切甜美都是一瞬即逝
最近少了上FB 衹情人節那天上了一次說道謝
天天也衝自修室
都快兩個星期了
好像脫離世間似的
二月都過了一半
三月二就到
一直對那天都充滿憧憬
但真正 那天會怎樣 仍是變數當中
忙裡偷閑 今天放鬆了很多
放學後就逗在圖書館
坐到5時多才離開
所餘時間不多
其實我不想太快就要畢業
中學大小事都充滿着回憶
六年也沒有 就要跟課室說分手
每天也抱怨要很早起床
可是每晚也習慣晚睡
中二開始中了電腦毒就開始戒不了
想起中四中五 足足浪費了兩整年的時間
再想多一會 就十八歲了...
人生匆匆 很快就到弟弟畢業 爸爸退休的時候
人生就是那麼的快過 人就是愛回想過去
'在世界中心的中心呼喚愛'
女主角的離去 留下衹有懷念
但 在未來面對的事是如何的苦不堪言
男主角至少也擁有過快樂的回憶
何不珍惜現在 製造更多快樂?
共勉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