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本想在 facebook 看看相片
或找個人聊聊天 談談今天深刻的事
我卻無忘今天收的紀念冊
十一時了 bigbang也發佈了新曲的mv
一邊細聽 一邊細閱
雖然音樂不太合適 但這張紀念冊 確是很大感觸
六年了 跟這朋友都快認識六年了
初中時成績不好 衹有中一同過班
然而本是很好的一對朋友
卻在中三時沒有了聯絡
不 甚至變得很陌生 相遇時點頭也沒有 互不相識似的
無奈 事情當中卻沒有任何吵架 無疾而終的
這幾年 都不同班
見面的機會少了 閒時各也不互相聯絡
即使見了面都是啞然相對
當初 很害怕給你紀念冊時的反應
但今年收到的這個 比其他人更有心思
真的 我很驚喜! 
但都是在別人手上收回 而不是你親手遞上
或在這段友誼上 我倆還有條刺
大家也怕痛 沒有去解決
或可能在根本上問題跟本就不存在
是心態的不同所致
或..什麼..
時間都過了 事情都過了
紀念冊上的留言 共勉之!!
很開心這紀念冊的圖片 這是我們唯一會明白的事情
還有重逢這相熟的字體
字裡行間的氣質不同了
初中時交換日記
一起約定的事 發過的夢 都在日記中記下
雖然都三年沒有交談 但卻還是透過文字傳遞
一字一墨 尤甚珍惜
我會好好保存!!
回想當初
幸好 中文說話卷有同一組應考的機會
我才有機會給紀念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