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竟~這麼死心塌地~
最近滿腦子都是螞蟻
滿口都是唱着螞蟻
就是這樣巧合 今天明珠台播的小蟻霸又是談及螞蟻
難得我竟~這麼死心塌地都可把感情摧毀~
其實 未曾想過螞蟻跟我有何關係
但原來一句歌詞 也可拉到我對女神的崇拜
這是別人跟我說的 我才發現
或我真的太瘋狂
但我最近在這份情意結上並沒有發多大的癲呢~~
我 已 經 冷 靜 了 很 多 ! ! !
歌迷會偶像都會發癲 其實我很正常
衹係有得癲 我想借題發揮罷了~
唉 年少多好~ 可以自由自在地狂妄發夢 不知苦為何物
就是HEA着HEA着又可以一天
但今天 回首過去 歲月不少被磋跎了 多想回到過去
或有人因錯失了機會 也想一切重頭來過
可惜現今的科技並沒有時空倒流這一回事
只差數個月 人生將會有很大的改變
突然間 才發現一切都過得很快 好像就走到去結局了
但這齣戲 劇情並不那麼的緊湊 故事並不那麼的吸引
我怕到最後會悲劇收場
故事是悲哀作結 即使角色人物是如何的豁達 始終也是悲劇
無奈這反而會更添觀眾對角色的憐憫 無奈怎樣都不會對故事有任何的改變
如果~ 命運能選擇~
這個世界沒有如果! 因此 小時候我索性撇除''如果''二字
就當命運真的有所選擇 想想事情的其他可能性 想想在平行時空中的其他地方 我會怎樣?
總是脫離現實......
又回到現實來看看
很多事都不由自主 這是現實
我想夢想成真 我的夢想很少加上實淺二字 所以經上落空
但目標 我找到 衹有一個
我 要 用 我 把 口 搵 食 !
我要成為一個媒體製作人! 我要! 做播音員:D
其實我衹想 有人很聽聽我說話我已經很滿足了!
目標沒有改變 決心卻有所動搖
自我安慰 這衹是練習卷! 心可安定下來 保值打大佬!
又是一個星期了
剩下一個多月就離開
在LKT真的建立了一套很有系統的友誼:D
某些人 抱歉可能不會在LAST DAY 送信
我想五月十一日有人邀請我回去:$:$
三月二日
我盼望有好心人借予相機 找到二百餘人跟我拍照:D
我盼 至少學校會因我的存在而有所改變
真心話 呢個算係我個心願
有幸 名留綠意 獎項上的一行
但我更想未來能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回到校園
洗腦式跟自己說 我想我想我想我想.......
1月14日 1時50分
寂夜下對着鍵盤打發時間
又到溫習時 世史我要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