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1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2-01-16 分類: 未分類

好驚 好愣

what should i do :(?



2012 年 1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2-01-14 分類: 未分類

難得我竟~這麼死心塌地~

 

最近滿腦子都是螞蟻

滿口都是唱着螞蟻

就是這樣巧合 今天明珠台播的小蟻霸又是談及螞蟻

 

難得我竟~這麼死心塌地都可把感情摧毀~

其實 未曾想過螞蟻跟我有何關係

但原來一句歌詞 也可拉到我對女神的崇拜

這是別人跟我說的 我才發現

或我真的太瘋狂

但我最近在這份情意結上並沒有發多大的癲呢~~

我 已 經 冷 靜 了 很 多 ! ! !

歌迷會偶像都會發癲 其實我很正常

衹係有得癲 我想借題發揮罷了~

 

唉 年少多好~ 可以自由自在地狂妄發夢 不知苦為何物

就是HEA着HEA着又可以一天

但今天 回首過去 歲月不少被磋跎了 多想回到過去

或有人因錯失了機會 也想一切重頭來過

可惜現今的科技並沒有時空倒流這一回事

只差數個月 人生將會有很大的改變

突然間 才發現一切都過得很快 好像就走到去結局了

但這齣戲 劇情並不那麼的緊湊 故事並不那麼的吸引

我怕到最後會悲劇收場

故事是悲哀作結 即使角色人物是如何的豁達 始終也是悲劇

無奈這反而會更添觀眾對角色的憐憫 無奈怎樣都不會對故事有任何的改變

如果~ 命運能選擇~

這個世界沒有如果! 因此 小時候我索性撇除''如果''二字

就當命運真的有所選擇 想想事情的其他可能性 想想在平行時空中的其他地方 我會怎樣?

總是脫離現實......

 

又回到現實來看看

很多事都不由自主 這是現實

我想夢想成真 我的夢想很少加上實淺二字 所以經上落空

但目標 我找到 衹有一個

我 要 用 我 把 口 搵 食 !

我要成為一個媒體製作人! 我要! 做播音員:D

其實我衹想 有人很聽聽我說話我已經很滿足了!

目標沒有改變 決心卻有所動搖

自我安慰 這衹是練習卷! 心可安定下來 保值打大佬!

 

 

又是一個星期了

剩下一個多月就離開

在LKT真的建立了一套很有系統的友誼:D

某些人 抱歉可能不會在LAST DAY 送信

我想五月十一日有人邀請我回去:$:$

三月二日

我盼望有好心人借予相機 找到二百餘人跟我拍照:D

 

我盼 至少學校會因我的存在而有所改變

真心話 呢個算係我個心願

有幸 名留綠意 獎項上的一行

但我更想未來能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回到校園

洗腦式跟自己說 我想我想我想我想.......

 

1月14日 1時50分
寂夜下對着鍵盤打發時間

又到溫習時 世史我要拼了!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