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2-03-19 分類: 未分類

逼於無奈 fb好多事要用電腦登一登入:p

 

今天 在tm過了好幾個小時

腦子都沒有休息過

過多一會又要溫習

 

大學 好像跟我愈來愈遠

又是英文 完全吃力不討好

但 我好像還有時間

 

愈來愈多 愈來愈多人把我和弟弟的身份搞不清

如果係 我不介意

我還寧願像他 有大把時間好好發給力

總好過像我剩下半年時間才開始識死

他也很好吧 整天都悠閒地玩

我卻忙得像隻狗

很快 很快 考完之後 就到我看着他忙得似隻狗~

 

 



2012 年 3 月 18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2-03-18 分類: 未分類

我想找天 找個地方

安靜的 悠閒的

坐下 揭着書本 溫習

 

那時該是夜晚 自己一人

品嘗熱飲 可能是咖啡 可能是熱茶

一口熱品 一疊筆記

可能那個地方 播着音樂 着我很擾亂

可能身旁會有其他座上客 他們很嘈 高談闊論

但獨自一人時 對身邊的事物總不以為然

可能我會愛上那個地方 不願離開

 

或可能 那一天 那個地方沒有營業...


究竟元朗幾時先會有間好啲嘅CAFE?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