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一  |
| 2012-03-19 |
分類: 未分類 |
逼於無奈 fb好多事要用電腦登一登入:p
今天 在tm過了好幾個小時
腦子都沒有休息過
過多一會又要溫習
大學 好像跟我愈來愈遠
又是英文 完全吃力不討好
但 我好像還有時間
愈來愈多 愈來愈多人把我和弟弟的身份搞不清
如果係 我不介意
我還寧願像他 有大把時間好好發給力
總好過像我剩下半年時間才開始識死
他也很好吧 整天都悠閒地玩
我卻忙得像隻狗
很快 很快 考完之後 就到我看着他忙得似隻狗~
|
2012 年 3 月 18 日 星期日  |
| 2012-03-18 |
分類: 未分類 |
我想找天 找個地方
安靜的 悠閒的
坐下 揭着書本 溫習
那時該是夜晚 自己一人
品嘗熱飲 可能是咖啡 可能是熱茶
一口熱品 一疊筆記
可能那個地方 播着音樂 着我很擾亂
可能身旁會有其他座上客 他們很嘈 高談闊論
但獨自一人時 對身邊的事物總不以為然
可能我會愛上那個地方 不願離開
或可能 那一天 那個地方沒有營業...
究竟元朗幾時先會有間好啲嘅CAFE?
|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 22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