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電腦已經登出:D
輕輕的我走了~~~
我都想我可以忍到手唔會用電腦果時手痕上FACEBOOK =~=
I POD都要LOGOUT架喇!! 就快架喇!!!
入夜 凌晨時份
窗外一片寧靜
窗外剩下 不是屹立的路燈 就是零丁駛過的汽車
或見對面只有數戶的燈火 但不怎麼昌明
偶爾 聽到樓下有人吵架 髒言破口而出
劃破了 破壞了這靜謐怡人的夜景
不消一會 聲浪又減退了
相襯之下 這夜景顯得更美
今天終於都上完YYLAM最後一堂INTENSIVE
是影像教學 人情味比上學的少
當然 感觸比學校LAST DAY更加少了吧!
但並不是完全沒有
想到不足十日就開始第一科了
準備不足 失敗在所難免
但仍要拼死一戰
可能 一下子的失敗 會變作未來更美好的點綴
就像重投寧靜懷抱的今夜一樣
夜 真的很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