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7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1-07-10 分類: 未分類

久違了 十天

CAMP 頒獎禮 成績表 DRAMA 比賽 暑假

 

時間是我的 忙的都是我的

 

西貢CAMP  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設施

就連去的路都熟透了

其實早已為這營舍感到厭悶

只看在因為是中學最後的一次CAMP而已

完了DRAMA

四人行 先往彩虹再轉乘小巴

到西貢市中心 四處逛逛 找廁所

吃了餐丰富的才步行往宿舍

自資晚飯 很回味

回憶 中二時在西貢的活動

由宿舍步行往市中心定向 被呀文拳打腳踢 跑跑跳跳 就是當時的我

記得 還跟心儀的女孩在一組呢

 

終於都入了CAMP了

到電視房找蔡姑娘

原來大家姐和MIS CHAN(S)都來了 真熱鬧

先回房

四個人佔了間普通房 很鬆動

在CAMP內玩了會桌球

洗澡後 在各房子穿插

中一男孩們 很活潑

女孩子們的房間是虎穴

REBEC來了我們房 玩了會 吃了會便閒聊了

用不着WIFI 收不到訊號 投入地傾罷了

跟老黎 三個人擺佔了兩張別人的連床 談了些無聊的

到了深宵 與老黎去查了一次男孩房 不應門便到虎穴抖抖冷氣

多一會才再拍多次門 男孩們在射甲曱 熱鬧的一群 卻不吵耳

叮囑過 再也回房聊天了 談心了吧 房間只剩三人

其餘兩個都入了虎穴

感受很多 知道更多 是好是壞?

這機會 很難得 可貴的

到了五時多 肥貝都來了 說了回鬼故事

六時半 躺下 睡了 可惜都熱到醒了

獨自去洗沖 清晨的感覺 涼快多了

深刻的十個小時都完了

整個 LAST CAMP 回程時在車上喧嚷

中一的男生真的很可愛

當年的我是不?:D

 

星期天的我真的很累 可星期一就是主席的生日

SUMMER的生日 想了我很久

星期天的我其實很睏 我都很厭了 MSN的討論有什麼結論..

最後還得我一個去想

開始不明白怎麼事情我都要扛上身

幸好 文哥分擔了些 曾伊分擔了些

我好睡了些..

 

星期一我還得上學去 頒獎禮彩排

五年的中學生涯 首次要這天回校

哪裡來的PE全級第一 我也不相信=-=

不要臉的說

完了彩排 下午就是ECON補課

之後就是DRAMA 慶祝SUMMER生日了

時間緊迫 變數很多 幸好一切都順利

分蛋糕 發現我的手在顫 我太累了嗎?

 

星期一晚 氣憤的去做那份英文作文

我真的很累 怎麼就只有我一個這樣的忙

翌日早上 完了作文 回校補課 及後就是頒獎禮

午飯後回校 DRESS REHEARSAL

DRAMA 最後衝刺的一天

完了DRAMA  出了元朗逛一會

亦約了朋友去打球

我很想累多一天然後好好的睡一覺到天光

不合群的說 晚上 我MSN亦鎖了M群 不知你地在聊什麼

我早睡了 可惜還是睡得不夠

 

比賽當天

晨早在M記看人食早餐 其實我的肚子真的很餓

9:30放學 便趕了回家

怎麼 家中沒有人 我條鎖匙在哪?

死死氣返回學校 才食了我的第一餐

該怪我的命庸碌吧...

上車出發 沒帶耳筒 悶得SMS找'媽媽'聊聊

其實'媽媽'這個名都是近日才說了出來.XD

到了上環 第四次到文娛中心了

原來該表演廳真的很小 比上年的青年Y場小得多

SUMMER對比賽的緊張但卻又無濟於事 很稱職!

換衣物 忘了帶鞋子 穿得很丟臉 :$

化好妝 開始排了 試LIGHT CUE

完了過後 我逗在化妝間 沒有跟大隊去買食的 又一次不合群

在化妝間小睡一會

食的 有人外賣 等了耐才到

食過後 都夠時間晚飯去

肚子填滿了 又是吵嚷一遍

回到化妝間等

等待時間過去 比賽開始

我需要安靜 不是為我 我不用安靜 只雞毛蒜皮的角色我不用冷靜

我想享受比賽前幾刻的寧靜然而

其後 比賽..

GOOD SHOW.!

只半個小時 霎時間 比賽便完了

ENDING 我想 爸媽你們覺得個表演如何? 這份作品是孩子有份兒參與的!

回到化妝間 跟SUMMER探險去

找一條通道到觀眾席去

驚險刺激的一程 三分鐘內由四樓轉接跑到樓梯上五樓

終於都安坐在演廳內

然後要去到搬搬抬抬,,

回到去看了一會 STAND UP

大笑過後 頒獎了

我很緊張 真的很緊張

冷靜不了 一冷靜我就會哭 所以我和老黎都吵着

結果 三個獎項 算好了吧:D 心滿意足

回程了 評判上了我們的車評了數句 鼓勵的 讚賞的

回程時 很熱 車上都靜了多

下車後 MR AU請夜宵 吃過後便回家

最後 三時才入睡

 

七月七日 回校註冊 暑假開始了

可是我還有一個星期的忙 才算是暑假

順帶一提 我認識的人都是人渣:S

怎麼多的人讚 =_=



2011 年 7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1-07-01 分類: 未分類

暢所欲言..

 

暑假還有八天,現在就是個半放假的時期,不用上學的日子真的很FREE,很SOFT,

天天都睡得很足,沒有疲累的起床

散慢的生活態度,其實我真的很嚮往.

 

相隔多天了

距離上一次有時間以及有很多話想說

原來都過了很多日

六月發生的有很多

都七月了 時候亦不多了

呆望書桌和沙發上的書一堆堆厚厚的交疊着,幸好還未有被堆只雜亂無章

但 就半個小時前 發現了家中有小強的入侵

七月一日 我一定要抽空執拾這堆中五的回憶

 

IES 做完了 只差列印本就告一段落

我就快擺脫這份中五的黑暗習作 爛屎習作

花上了我不數個寒窗 仆晝仆夜的時間 精神 心機

這一刻的我已經不追求所得的回報

合格便可以了=-=''

 

合格..改變了我整個中學生涯

星期一 重大的決定

可惜最後願望都是實行不了

 

不用上學的日子

雨水打在冷氣機糟上

我被吵醒

泰然的下床

然而 拾上了電話

撥出了 打通了

'唔該我想搵MISS 鄭'

說了很久 不少我的意願都說出了

我真的很想留級 我只想打好我我基礎...

收線後 等待..等待一個結果

電話再次響起 '不'

以我合格的總成績 學校就也不會考慮我的要求

跟MISS鄭談了一會

當她提起了'辛苦'二字

強忍眼淚 真的差點兒哭了過來

一矢中的 道出了我的心聲...

的確 我真的很怕辛苦...

但既然都留不了 那天雖然不太快樂 但亦放開了

要放開了就是 中四想到中五末 機會都不是留給我的

剩下至半年 即使無助亦要開始發奮吧!

 

 

二零一一年六月份 遇過很多事

人生中最難忘的六月份


感情

或心放下了就是一種解脫

愈執着 愈投入 愈易輸

我可沒經歷過

老實說 別人的感情事我大可以不勞心

至不過 那是我朋友的事

事情總發生在下雨天 我愛的下雨天 他可恨的下雨天

每每正當我逗在家中欣賞窗外的煙雨交離 沙沙的 一夥夥雨珠在眼簾流過之時

就也都收到了他的消息

愛情 可愛可恨的

有人為其生 有人為其死 有人為其生而死

想過來 可能老了十歲後回看今天 自己的年少輕狂是多麼的愚昧

但我們亦因此 總會一夜長大 成長

可惜  中學快完了 別人刻骨銘心了數多次 我一次都未有呢 XD

可能  一次就可以了



 

前天 歌唱比賽

其實我真的很上上去表演的

但怎麼我就是沒有份兒

說定了的 是忘了還是怎麼喇?

或 當初我就不該答應參賽 好讓自己不會失望..

別人說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但事實上 即使我準備了這機會都不是我的

花了我七個小時..坐在一旁去學懂這個謊言 騙人的道理

可能我真的不懂拒絕人 下次我都懂了

反正我一直都沒有損失 失望不算損失 我沒有損失.....

 


 

前幾天都被人放飛機了

獨自一個的

現在的我亦是自己一個

其實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個

被放飛機 慣了 適應了

 

 

我很愛用電腦打字

打的時候有時間給我思考

不用像作文考試的 時間匆匆

找天我都想完成那篇未作完的文

丟臉的說 但對我卻有深層的意義

 

三點將至 要睡了

其實還有事要說

沒法子

找不到傾訴對象 只找到自己.. :D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