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所欲言..
暑假還有八天,現在就是個半放假的時期,不用上學的日子真的很FREE,很SOFT,
天天都睡得很足,沒有疲累的起床
散慢的生活態度,其實我真的很嚮往.
相隔多天了
距離上一次有時間以及有很多話想說
原來都過了很多日
六月發生的有很多
都七月了 時候亦不多了
呆望書桌和沙發上的書一堆堆厚厚的交疊着,幸好還未有被堆只雜亂無章
但 就半個小時前 發現了家中有小強的入侵
七月一日 我一定要抽空執拾這堆中五的回憶
IES 做完了 只差列印本就告一段落
我就快擺脫這份中五的黑暗習作 爛屎習作
花上了我不數個寒窗 仆晝仆夜的時間 精神 心機
這一刻的我已經不追求所得的回報
合格便可以了=-=''
合格..改變了我整個中學生涯
星期一 重大的決定
可惜最後願望都是實行不了
不用上學的日子
雨水打在冷氣機糟上
我被吵醒
泰然的下床
然而 拾上了電話
撥出了 打通了
'唔該我想搵MISS 鄭'
說了很久 不少我的意願都說出了
我真的很想留級 我只想打好我我基礎...
收線後 等待..等待一個結果
電話再次響起 '不'
以我合格的總成績 學校就也不會考慮我的要求
跟MISS鄭談了一會
當她提起了'辛苦'二字
強忍眼淚 真的差點兒哭了過來
一矢中的 道出了我的心聲...
的確 我真的很怕辛苦...
但既然都留不了 那天雖然不太快樂 但亦放開了
要放開了就是 中四想到中五末 機會都不是留給我的
剩下至半年 即使無助亦要開始發奮吧!
二零一一年六月份 遇過很多事
人生中最難忘的六月份
感情
或心放下了就是一種解脫
愈執着 愈投入 愈易輸
我可沒經歷過
老實說 別人的感情事我大可以不勞心
至不過 那是我朋友的事
事情總發生在下雨天 我愛的下雨天 他可恨的下雨天
每每正當我逗在家中欣賞窗外的煙雨交離 沙沙的 一夥夥雨珠在眼簾流過之時
就也都收到了他的消息
愛情 可愛可恨的
有人為其生 有人為其死 有人為其生而死
想過來 可能老了十歲後回看今天 自己的年少輕狂是多麼的愚昧
但我們亦因此 總會一夜長大 成長
可惜 中學快完了 別人刻骨銘心了數多次 我一次都未有呢 XD
可能 一次就可以了
前天 歌唱比賽
其實我真的很上上去表演的
但怎麼我就是沒有份兒
說定了的 是忘了還是怎麼喇?
或 當初我就不該答應參賽 好讓自己不會失望..
別人說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但事實上 即使我準備了這機會都不是我的
花了我七個小時..坐在一旁去學懂這個謊言 騙人的道理
可能我真的不懂拒絕人 下次我都懂了
反正我一直都沒有損失 失望不算損失 我沒有損失.....
前幾天都被人放飛機了
獨自一個的
現在的我亦是自己一個
其實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個
被放飛機 慣了 適應了
我很愛用電腦打字
打的時候有時間給我思考
不用像作文考試的 時間匆匆
找天我都想完成那篇未作完的文
很丟臉的說 但對我卻有深層的意義
三點將至 要睡了
其實還有事要說
沒法子
找不到傾訴對象 只找到自己..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