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熱
睡不着
即使是換了多個姿勢 甚至脫下衣服 心仍不得安寧
不知何時何刻 心定了 涼了些
終於 睡了一會
不一會 又被吵醒了
吵醒的 鳥嗚 悅耳的
吵醒的 嘈雜 窗外傳來男人聲一把
什麼'劈人'..什麼'淆底'..什麼'有膽子沒有'
擾人的 很想問一句 '這是什麼時候'
就不願起床看看..害怕醒後更睡不到
天 好像漸藍了
我睡的覺 有三個小時嗎?
7時半 才下床
辛苦 右腳關節很痛
真的很痛
曲了就痛 走不到似的
勉強 才走到上學
遲歸隊
跟文浩 MO 笑聊老師宣佈的重點
PE
考試 彈網
文浩很棒.!
我沒有天資 加上腳痛
不知有多少分:S
由網彈跌了下來
頭向下
但沒有事 還像周星馳似的地地下馬上彈回來
哄堂一笑..
我又糗了一天..
好像..隔班的同學又知道了
我又成了 口頭人物..
LUNCH 走樓梯
痛得我
每當有痛的感覺便心算一下
又地下上到三班房
痛足四十下..
今天有三課自修..
上午PE後有兩節
LUNCH後一節
LUNCH後 冷氣開了 爽涼
想在圖書館裡睡足三節..
今天楊楊露背裝
但太累了 仍提不起精神
一天 終 結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