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2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1-02-05 分類: 未分類

返大陸去的兩天

第一天..睡着了

即使姨丈家中來了很多人,很熱鬧,都吵不醒我,

台面上餘下的幾道小菜..很涼..

姨丈倒了盆水,放在電池爐上翻熱,

就當是打邊爐的吃

姨丈也吃,姐姐也吃,媽媽也吃..他們都是陪我吃..

吃飽了..沖洗後..大家都入睡房了..

唯獨我一個精神奕奕的

2點才睡..

 

那兒的晚上很黑..分不到自己合上了眼沒有..

心能靜下..好像一切的煩惱都沒有了

我不擔心睡不着 不擔心過多幾天的事

太累了吧..剛躺上床不出數分鐘便睡了

 

年初二

被爸爸吵醒了

忙碌的一天開始了

外甥藝藝..三歲了

精靈可愛的一個

很愛說話..很愛發問...

羨慕姐姐有個這樣的孩子

羨慕藝藝入世未深....

他真的很醒目..總是逗人發笑...

外甥女..剛出世不久..

初吻已經被藝藝奪去了..XD

正午..

去舅母家裡..

多了一部電腦

男孩子的都圍着..

女孩子三名到了門外玩羽毛球去了..

雖然從電話得知那裡已從鋪地面了

但仍然沙塵滾滾...侷促的環境..

 

女孩子那三名

不太認識叫玲玲的那個..

蠻漂亮的一個..

記得兩年前拿她跟表妹作個比較..

表妹的性格比她壞得多.XD

上年沒見到她..今天她高了很多呢..

對.高度...

媽媽們飯後的話題..

她們年年都說我很瘦..

其實我也很想肥!真的!

然而..又讓的跟表弟才比較...

很膩呢=-=

但他確是比我高...大概三四公分吧..

大概在太陽最猛的時候,,

一行四人去了打籃球

原來我都有一段時間沒有因為籃球而出汗了

球技退步..鞋子又不合適..

腳很痛...但汗水的揮霍是值得的.!

 

表叔也來打一份..

其實已經弄不清了,,,

表叔的女兒是我的誰呢?!  :S

不知道也罷了..:S

他的女兒叫杰杰

男孩子的名稱..男孩子的性格..

跟玲玲她們不合群...

但抱着小學生的心態跟她玩...

FUNNY...:D

 

打球其間...球場旁邊的一戶有人向外求救..

表叔緊急都跑去幫忙了

就是新年..大年初二..有人離世了...

人生真無常...有人歡喜有人愁..

在喜慶時節..親人的感情處在尷尬的位置..

怎麼天意如此弄人,,

諷刺的叫人矛盾..

 

衹是六時..要吃飯了..

清嫩的菜心..鮮嫩的雞肉..

很棒的一餐..甜的..香的..熱鬧的..

男人們一圍..在對酒談歡..

女士小孩的一圍..食飽過後又在談天..無所不談..

而我..食過飯後便回到了大廳,,

眾男人都在對酒,,

醉客不談醉..醒客還在對..看着也快活..

在他們談笑間...時間都過了去..

7時多便走了..
但..玲玲實在太可愛了:$..我還多望了她兩眼才離去..
回到家..充滿疲憊的一天..

仍是

12:00多才睡去..

時間很快..

隔天的早上10:00還要起來..

去姑媽的家探望多藝藝一遍...吃過午飯都要離去了...

藝藝真的很可愛..很聰明..

怎麼他可以左右手並用..

怎麼他天真無邪沒有煩惱,,

怎麼他能逗得每個人發笑,,

很想把他培訓成一位知名人士..

他一定可以.!!  :S

藝藝:別要忘記舅父喔!!:D找天找個舅母給你.XD

 

已是二時了..

車來了..

時間過得很快..

兩天都完了..

回家了,,

要收拾心情..

要執筆了...



2011 年 2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