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唐素琪結婚了:S
新娘真係ho靚女 *v*
--------------------------------------------------------
其實昨天很開心..
原來我都有很多口頭蟬..
我也沒有察覺..
昨天吃飽後發生很多笑料..
未試過笑到透唔到氣..
汽水頂到上心口..吐不出那口氣體
像是火燒心的感覺..
好像除時窒息似的..
昨晚睡得不好..
感覺很燥熱
環境很侷促.
叫人怎睡得着:s
--------------------------------------------------------
今天終於都有接觸那堆舊聞
山埃味濃..一大疊如山的 紙,,
早前一直都有打算都暑假時進行宅男計劃..
其實今天 對着報紙的心機 很早就被電腦替代了
幸好都有人喝着..
真害怕暑假時一個人能不能成了事=-=
今天看到的生字,,
在drama時的歌詞亦都有出現
是幸運還是什麼..xd
認識英文的感覺真的很好..
無奈認識電腦我感覺更好-3-
drama代人角色..
其實今天很累..
真的很想睡...
和老黎坐在一旁...差點睡著了..
完了drama..吃m記去了
上年都是一樣..
收了mr au的利是便用作m記的廿蚊餐..
今年多了fok和柏麟,,
又是四條傻系,,
兩個白痴搶薯條..令我的薯條多了.xd
正廢柴..:p
到moment的鋪頭..
幫他做了一次跑腿...
看了官官的補品..
看完了便走了..
其實大家都不明故事的意義..
1500字..如何吐出好-3-
今天都快完了..
媽媽跟弟弟回來了..
人氣回放..
不用自己一個逗在家中..
她們都累了..
聽說大塞車是嘛?
真的遲了很多都回來..
弟弟利是的收獲比我多很多..
算了吧..利是錢 身外物.:s
明天要早起..
明天又是玩的一天..
功課怎麼辦:s
太多了..
我真的不想做下去-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