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2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1-02-09 分類: 未分類

原來唐素琪結婚了:S

新娘真係ho靚女  *v*

--------------------------------------------------------

其實昨天很開心..

原來我都有很多口頭蟬..

我也沒有察覺..

 

昨天吃飽後發生很多笑料..

未試過笑到透唔到氣..

汽水頂到上心口..吐不出那口氣體

像是火燒心的感覺..

好像除時窒息似的..

 

昨晚睡得不好..

感覺很燥熱

環境很侷促.

叫人怎睡得着:s

--------------------------------------------------------

今天終於都有接觸那堆舊聞

山埃味濃..一大疊如山的 紙,,

早前一直都有打算都暑假時進行宅男計劃..

其實今天 對着報紙的心機 很早就被電腦替代了

幸好都有人喝着..

真害怕暑假時一個人能不能成了事=-=

 

今天看到的生字,,

在drama時的歌詞亦都有出現

是幸運還是什麼..xd

認識英文的感覺真的很好..

無奈認識電腦我感覺更好-3-

 

drama代人角色..

其實今天很累..

真的很想睡...

和老黎坐在一旁...差點睡著了..

 

完了drama..吃m記去了

上年都是一樣..

收了mr au的利是便用作m記的廿蚊餐..

今年多了fok和柏麟,,

又是四條傻系,,

兩個白痴搶薯條..令我的薯條多了.xd

正廢柴..:p

 

到moment的鋪頭..

幫他做了一次跑腿...

看了官官的補品..

看完了便走了..

其實大家都不明故事的意義..

1500字..如何吐出好-3-

 

今天都快完了..

媽媽跟弟弟回來了..

人氣回放..

不用自己一個逗在家中..

她們都累了..

聽說大塞車是嘛?

真的遲了很多都回來..

弟弟利是的收獲比我多很多..

算了吧..利是錢 身外物.:s

 

明天要早起..

明天又是玩的一天..

功課怎麼辦:s

太多了..

我真的不想做下去-3-



2011 年 2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1-02-08 分類: 未分類

二月八..

別人的紀念日..

恭喜發財WO..

等你地封利是呀!!

=]

 

好攰...入八鄉玩..好正..

今日去食盤..飽到上心口=-=

太大盤喇..

14個日都食唔晒呀><

加上冇咩胃口...-3-

 

拍照..又照了很多..

今天要穿紅色衫..

我穿不起班衫..穿不起社衫..

穿了一件白色...

全白的一件..

一行人中只剩我跟MOMENT是白色的..

其他都是紅色..

天氣的確熱了很多...

春天是嗎?!

 

好像都有一段時間沒有戴上眼鏡了

今天戴上..

感覺很棒..

一切由觀察開始..

天上多了幾夥星星呢..

香港的夜空..平時都看不見..

真的很美.!

好想躺在那兒觀看星星..直至睡去..

美景有誰不嚮往..

相信細細GARY都想看多一會..

 

上的士 又撞上了門框 痛

但感覺良好

至少自己還有知覺

其實慣了痛 受傷又都不會怕....

 

2月上旬..

很多朋友生日...

 

生日快樂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