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Bao!.
沒拍拖正代表妳未受罪-
無伴侶是正因不想插對.
bao3ao
暱稱: 大老寶.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我要穩醫神阿.
你想要甚麼?
oh my god.
2008-03-29
2008-03-24
文章分類
全部 (19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5
留言總數: 63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072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五   晴天


我的媽,你那可憐的女兒. 分類: 未分類

 

 

 

 

555555....今天.我媽咪竟然去了深圳.

明知道你女兒沒有回鄉證.還在那裡回去.

羨慕死我了蠟!

雖然她賣了很多東西回來.

可是你用屁股兜想得到.我的眼光和她的.

呵呵.現在還艮我賣薄樂喔/鬱悶.

我兜用bar好耐了蠟!笨蛋...

唉.仲之比距激死我蠟!我噶大頭蝦傻媽!!呵!

還有喔.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唉唉.他就好蠟!

在深圳過.又出去吃飯!唉.祝爸爸生日快樂喔.

嘻嘻..

 

 

 



2006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6-12-28 分類: 未分類

 

 

 

唉唉唉.今天悶爆喔.

在家上網上到我快死翹翹了.

不是上潮館.就是上qq!聖誕節放假.

我不可能就這麼過吧!

就和我妹妹去走街蠟!哈哈.

 

 

 

 



2006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三   晴天


旺角中心!.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同爹地媽咪妹妹婆婆去行街街喔.

幾難得今日媽咪會去街哦.

距平時打麻將兜打到走火入魔了.

邊得閒同距2個寶貝女行街喔.

哈哈.距話要去買高錚鞋!先出去噶!

不過我肯定兜會把握時機....哈哈哈.....

後來.就去聖安娜買西餅食.好好味噶!!哈...

 

 

 



2006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二   晴天


哦刁.鬱悶喔∼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台灣地震.刁拿聲.

震到埋黎香港.暈/

係屋企上下上下網!突然震佐幾下.連電腦台兜搖埋1份.

我剃食fin頭兜冒艮high蚜!!哈.兜係奶粉犀利.

問我係咪香港地震.哈哈..其他人兜5知吧!!

好好玩喔.我覺得.好過癮.哈哈..

其實就蠻驚噶!!

...

 

 

 



2006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平安夜倒數. 分類: 未分類

 

 

 

 

蛙.今天和爸爸去尖沙嘴了.

本來是去新城市廣場看show的.甚麼空中飛人演唱會.

點知去到.悶到死.爸爸就話去尖沙嘴剃煙花蠟!

點知坐車去到.又話放完了.鬱悶..之後就行行行.行到維多利亞港時.超多人.

我5識形容.多到離晒譜蚜!不過好多令囝嘍.蛙哈哈.

得個剃姐.兜好過冒.

到12點.就去倒數.呼呼.好high!就5係1般噶high!!哈哈.

好累了.訓了.5寫了.係度豬我噶好朋友!!兜聖誕快樂蠟!!

88888....

 

 



2006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天


死性我不想改. 分類: 未分類

 

 

 

 

 

无奈你最够刺激我 凡事也治到我.
几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捱得过.
来煽风来点火 就击倒我么.

 

 

 



假如可以從頭來過!. 分類: 未分類


 


 

 



妳曾經有這種遺憾嗎?
事情發生了一段日子之後,妳想,如果讓妳重新處理,妳會處理得比當天好一點。



妳當時太不成熟了。
也許,妳太天真了,太年輕了,太意氣用事了。



當事為甚麼那樣固執呢?今天回首,那件事並非那麼嚴重。
妳沒有做錯,但是,妳可以不用那個方法去做,結果也會不一樣。


失去的友情,已經不可能挽回。
當時失去的東西,也已經不可能復得。



後悔,本來便是成長的副產品。
當你一天比一天成熟,妳自然會後悔自已昨天所做的事。



啊,原來妳可以做得好一點。
直到一天,妳不再為昨天後悔,妳才是真的成熟了。

我們雖然不再後悔,卻仍然會遺憾。
我們一再對自已說,當時是可以有另一個方法處理的。

遺憾,其實又有甚麼意義?檢討,才有意義!
從今以後,相同的事情發生,妳會聰明許多。
況且,事情已經過去了,根本就沒有機會讓妳用今天的智慧去重新處理昨天的事。

 

 

 



如果不喜歡你.- 分類: 未分類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在乎你和別的女生打打鬧鬧。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心痛你對別的女生溫柔體貼。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想到你對我是喜歡抑或討厭。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在意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語。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為了你一個眼神而心慌意亂。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想盡辦法忘掉你給我的失望。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讓自己變得善變又三心二意。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害怕同學調查我對你的感覺。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因你的一個小禮物而興奮。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和朋友談起你而哀聲連連。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擔心即將與你分別的辛酸。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天天為了你吃醋而生悶氣。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每每在乎你經過我的身旁。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時常觀望你在何處。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時時刻刻找尋你的蹤影。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因你不理我而傷心難過。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因見不到你而牽腸掛肚。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哭泣朋友因你而背叛我。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留意你的任何眼光意見。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因你無心的關懷慰問而雀躍不已。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在夜裡想起你的冷漠而偷偷心傷。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擔憂同學們猜中心事而躲躲藏藏。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為了朋友捏造的流言而尷尬無措。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憂心自己在你眼中多麼沒有價值。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記得你是讓我第一個以及最多掉淚的男孩。  

 

雖然,這樣在我難過時心裡會少些依靠。
雖然,這樣當我思念時心裡會少個身影。
雖然,這樣在我幻想時心裡會少點浪漫。
但我覺得試著不喜歡你,會比較快樂。
也許,目前在我心裡對你那份剩下的感情暫時不知道該放到哪裡,
但我覺得只要不喜歡你,任何事都能夠不在乎了...

 

 

 



2006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五   晴天


有1種愛-叫放棄?.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當你不再愛我,當愛你已成為你的負擔,
當相愛已是一種痛苦,那麼,我選擇放棄。
放棄你,是因為愛你。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不快樂;
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著你強忍內心的掙扎;
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勉強的笑容;因為愛你,所以願意放了你。
當愛已成往事,又何必苦苦追尋?
強求得不來幸福,強求只能拉大你我的裂痕,
只能加劇你我的痛楚。如果你真的想走,我無言,只能任你去。
曾經以為你是風箏,我手中握著那根線,
無論你飛向何方,我最終都是你的歸屬。
現在終於明白,其實愛你,就不應該束縛你。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往事如風,不如讓愛隨風而去。
當一切成空,惟有回憶伴我。時間能沖淡一切,包括我對你的愛。
不願讓你看見我的眼淚,因為你會心軟,但你不會開心。
因為愛你,所以不會用淚水強留,所以放了你。
你的心已遠去,我又何苦留下你的體?
雖然我渴望天長地久,但如果這只是一種奢求,
那我不如只求曾經擁有。曾經擁有過你的愛,這已足夠。
因為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放棄不是無私的奉獻。放棄你,這不僅是對你的愛,更是對我自己的呵護。
放棄你,我會傷心,但我不會後悔。
讓你從我的生命中消失,是因為“長痛不如短痛”。
當我容顏盡老、行將就木,我依然不會後悔。因為曾經愛過你。
因為愛你,所以希望你快樂。
有人說這個世界不會有永恆的愛情。
你我之間,如果連短暫的愛情也無法存在,不如放開彼此。
愛你,就該讓你去追尋你的幸福。當你快樂時,我也會快樂。
因為你的一切,我都在意。
如果你要離開我,我不會怪你,只能怪我自己,怪自己太愛你。
也許是我過分的寵溺讓你習慣享受,也許是我過分的放任讓你沒有責任,
也許是我過分的愛憐讓你壓力重重,也許是她美麗的容顏讓你迷向。
只怪你我有緣無分。
當你想要離去,請別管我,你只需告訴我,你不再愛我,你要走。
我一定會讓你走,不會乞求你留下,哪怕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當你離去,請別再回頭。回頭是一種錯誤,回頭是對你我的不公。
去了,請別再後悔。
因為愛你,就該放了你。
我知道,有一種愛叫做放棄,那是對你最深的愛。

 

 

 

 

                                                                        ---誰人得到過.別放手?.

 


 



2006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四   晴天


我係咪應該知足呢?. 分類: 未分類

 

 

 

 

我最近好似逼到我媽咪太緊了.點算.

回鄉證辦5好.我媽咪兜5想噶.我就死鬧距.

我好似兜有點5岩.點算.

但係我真係好想翻韶關蚜.係黎度.我1點自由兜冒.好辛苦.

就連上次廖俊叫我出去.去行下街.兜5得.鬱悶.

今日上q.萬祥龍班長說快聖誕節了.交換禮物吧.

叫我去深圳拿.我也去不到.5555..好可惜哦..

我覺得我2+以點兜開心.好似坐監艮,.555..想出去兜出不了.

可憐的寶寶.怎麼辦?.難道這就是我的過渡期.唉唉..

我成日對媽咪兜好冒禮貌.我兜5想噶.係距成日兜惹盟我.

唉.我覺得我自己好冒用蚜.我好卦住我公公哦,.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