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听 我的胸怀志意我的有口無心 我离不開他更离不開你 時間的改變,蛾也改變了不少的..
.香港也會下雨的?才下午2點多.
不是吧???在家好好的睡個中午覺.
他還要打雷哦.怎麼睡嘛.
天兜要和我作對嗎?媽蚜.我好困哦.
想睡覺了.!!..討厭雨天.
算.還是上網好.真想和我媽咪說我網戀了.
哈哈.雖然網戀兜是虛假的.不過也沒所謂蚜.
聊得很開心.也很滿足了..
實實在在踏入過我宇宙 即使相處到有個裂口 命運定了以后再沒法聚頭 但說過去取那樣厚. 自己不只是愚蠢.也許還有點不可理愈.
每次兜這樣.知道結果不能像其他戀人結局1樣,我卻死死兜要愛.
我知道(這叫犯賤.
算了吧.我以經習慣了.
每次我兜不懂埋怨.還好.自己承擔.
不在韶關.來到這麼.
可以讓我好好的靜下來.
我要努力讀書..
我要爭氣哦.
24號就要去老師度補習了.唉.超煩.
如果我可以自己坐車去就好了.,
裹死人老逗又要送人去.刁.
超冒癮.
坐距部爛鬼車.坐到我兜暈.好大陣香水味哦.
放埋d死人香水.((臭臭. ..比老逗噩噶屎仲臭.
唉.頭痛...
爸爸,,我想自己去哦.我想自己坐車.最主要糸,我5想距見到老師哦.555555555..
好煩哦.
耶.好開心哦.
有人說我p相好好看.哈哈哈.
好開心.好快樂.好幸福哦.
yes.. 謝謝你們.!
今天是小蘇生日哦.,
雖然我不在,不過我也希望你過得開心.耶.
-----因為我們是*(超級無敵好姊妹嘛.蛤.我愛死你了..
還有.江杰也1樣要快樂..要成家立業了.哈哈.
我喜歡你 可你讓我怎麼呢 我可以忘了你曾經的她 可你卻不願忘記 還要我和你一起不去忘記 我做不到
我喜歡你 可我能讓你怎麼改變呢 如果你沒那麼喜歡我 還要和我在一起 我做不到
我喜歡你 可我怎麼才能讓你不傷害我呢 如果我可以傷害你 還可以讓你心甘情願 我一定去做
因為我喜歡你 我也恨你 可是恨不到哪去 因為我太喜歡你了 我做不到傷害你 卻不忍讓自己再被傷害了
曾經有一天 對著下雪的窗外 我想從窗戶跳下去
愛情是盲目的,生活是現實的
又不是非要你的愛.為甚麼眼淚很想掉下來....
今天.是我來香港1個月的記念的.哈哈哈哈哈..我是10y13r來的,今天是11y13r哦.
窪卡卡...
媽的.今天是光棍節.
我就超黑囝嘎.!上個星期幾難得先叫到我媽咪買隱形眼鏡比我.
點鬼知帶到我眼睛發炎哦.555555..
好痛哦.怎麼人家可以帶.我就不可以??
......等我眼睛好了.再試試...我就不信1直兜不能帶.
5555555./超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