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時間製造缺陷不停.




這個星期的運動量很大
功課量也很多
很辛苦
昨天放假
在家裡休息了1整天
當然也有做功課了吧
晚上外出吃飯
很久沒試過這樣輕鬆了
今天上班去了
沒什麼特別事情
但下星期開始下課後又要去上班:(
努力吧 ;)
再難捱的日子也有它完結的1天






我會更努力的



:2010-10-02 09:3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2010-09-28

今早終於調位喇
調到去window果邊
我發覺阿
調了位以後
我的情緒病好像又回來了
終是無故的心情不好
什麼也不想說
或是在上課的時候被外面的風景吸引著
一看就看了很久 :(
或是無故的十分興奮
/0\
怎麼辦



:2010-09-28 10:1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black1110
暱稱: black;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