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9-21 |
下雨天總掛念從前
球場上那可愛片段
今日車車生日
`生日快樂 =)
放學切蛋糕
全部痴晒線:) xd
淋左1陣雨
好爽
好耐未試過咁開心 :)
|
|
|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
期待著雨後的天晴 |
唔 天氣不似預期 :(
昨天晚上2時多才入睡
整個早上也沒有精神上課
1直迷迷糊糊的
午後 雨開始下過不停
這種天氣散佈著1種哀愁
因為大雨的關係
排球隊的練習取消了
心情也因此消沉了不少
功課很麻煩呢
真的不想把它們完成:(
|
|
|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 | 300 | 301 | 302 | 303 | 304 | 305 | 306 | 307 | 308 | 309 | ... | 47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