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下雨天總掛念從前
球場上那可愛片段




今日車車生日
`生日快樂 =)
放學切蛋糕
全部痴晒線:) xd
淋左1陣雨
好爽
好耐未試過咁開心 :)



:2010-09-21 10: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期待著雨後的天晴

唔    天氣不似預期 :(


昨天晚上2時多才入睡
整個早上也沒有精神上課
1直迷迷糊糊的
午後  雨開始下過不停
這種天氣散佈著1種哀愁
因為大雨的關係
排球隊的練習取消了
心情也因此消沉了不少











功課很麻煩呢
真的不想把它們完成:(



:2010-09-20 10: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black1110
暱稱: black;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