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2-21 |
久被遺忘了的日記
也許能夠重見那可愛的光明
看我的心情吧!
這幾天也像發瘋似的搞gag`
原因?
不就是發瘋了嗎!
但也有不如意的時候
心情好似落到深淵般
怎樣被呼喚也喚不回來
到射完籃球後才稍稍好轉
感謝各位白痴的同志們
但卻讓另一位同志掉到深淵
關我事嗎?
不太清楚
想了解但他卻離開了-0-
不太好吧
然後回到家中
過著發瘋的日子
那瘋狂的聖誕派對
甜甜的雪糕
辛辣的壽司
好笑的笑話
這星期過著不尋常的生活
像瘋狂似的-0-
|
|
|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
2008-11-01 |
統測is coming`
我深信[這星期的努力` 必定會得到成果]
(努力溫書`努力'溫書')x1000000
今日特登入天水圍溫書`
-v-
聽日又要早起身去溫書
-v-
興奮得非常-0-
只能希望統測快過去
然後期待1110生日的來臨-v-
打倒Biology'
打倒Physic'
打倒Chemistry'
打倒A.Math'
|
|
|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 | 358 | 359 | 360 | 361 | 362 | 363 | 364 | 365 | 366 | 367 | ... | 47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