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Sports Day第1日`
5點幾起身
食早餐+場地佈置
啦啦隊`
爭氣點吧-v-
過得好辛苦
全部人彷似死屍般
-0-
還好有很多人幫助
感謝所有有份幫忙的人
萬分感謝
必須感謝他抽空幫忙

Today`
8點幾返到學校
跛跛地/**\
練左好耐
同敬社交換心得xd
勁搞笑
把聲廢廢地


近來愛上了聽[地下鐵--梁雨恩]
雖然係舊歌
每日我亦搭地鐵歸家 每到八點都巧遇他
每日照舊掛著藍色呔 在俊朗中顯出疲態
這月台 擠得很 被逼親近 也興奮
如列車可以下世紀先到站 讓期待留在永恆

地鐵中 天天都碰見你 然而難明白你
彼此都會嘆氣雙眼亦帶著倦疲
盼前去結識你 要從哪說起
在某日 在某地 話我已喜歡你
天 假想可以吻你 全程投入為你
愛到迴腸盪氣即使不會為你死
但能捆著你 同離別這密閉車箱 沉悶的空氣

這份掛念再沒法拋低 悠長像列車的路軌
每日這地鐵站太擁擠 共你似渺小的螻蟻
過路人 很生疏 內心苦悶 有幾個
沉默車廂裡何時有火花擦亮 讓同路人話更多

地鐵中 天天都碰見你 然而難明白你
彼此都會嘆氣雙眼亦帶著倦疲
盼前去結識你 要從哪說起
在某日 在某地 話我已喜歡你
天 假想可以吻你 全程投入為你
愛到迴腸盪氣即使不會為你死
大情也大聖 喜歡你不必說道理 像是個遊戲

某天不再遇見嗎 從人海中失散
為甚麼只懂發夢你這個傻瓜 傻瓜 為何從未說話

擠迫中 天天都碰見你 為何藏頭露尾
應該爽快說句很慶幸會遇到你
盼前去結識你 要從哪說起
在某日 在某地 話我已喜歡你
天 可否給我勇氣 全程投入為你
愛到迴腸盪氣即使不會為你死
還是忘掉你 車廂裡偷偷去望你 其實很詭秘



:2008-10-11 01:55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2008-09-14

中秋節快樂吧:)

昨晚在樓下與朋友聊天
也許;
是我放不下吧
聽到你喜歡的不是我
總有點心酸
10時多才回到家中

今晚去煲蠟xd@@



:2008-09-14 03:26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black1110
暱稱: black;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