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知道在你是什麼人...
作天{文}看見你和一個女的一起..
她是你新女友嗎?
為什麼覺得1點也不快樂,,,,
不是說祝你找到1個什麼也比我好的女嗎?
為什麼我多麼的不高興?
那個女的是誰?
她是否比我早和你1起。。
你喜歡的女。。全也是比我美比我索..
又不吃煙的是嗎?
我放不下你。。
沒有了你在我身邊我覺得沒有和你1起的時間多開心。。
但我不怕因為身邊還有好多朋友。。
係文。。牙鼠。。cm。。仲有好多好多。。
你們都好關心我。謝謝們唷。。
呢4日我做在好多你不喜歡的東東
吃煙。。介手不回家。。我不會再為男仔去變。。
好辛苦的。。為左你我可以去變好,,,
也是因為你令我變番壞。。
我今天所做的也是因為你。。
你要記住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