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左學都有一個月了
總是覺得很辛苦
總是不太習慣一星期都有在上學
睡眠嚴重不足
只要一放假 便會睡上至少13小時來彌補之前的不足
心情不穩 只要是小小的事都足以動怒
有些人更成了[[祭品]]
往往都要動怒才意識到自己在幹什麼
這樣的狀況 真糟糕
冷笑著 為著被冠上叛徒之名
從沒有向任何人表達過忠誠
從來都是合則來 不合則去
卻被人強加叛徒之名
既然我是一個叛徒 你又何必對著一個叛徒擺出朋友的姿態
看來 口是心非的人也不少
對 我就是一個叛徒
那你又可以拿我怎麼樣
既然你都已經那麼肯定 那我也不需為你留有什麼餘地吧
你已經粉碎了我對你最後的一絲同情
你有現在的境況是你自找的
你認為我還會回頭嗎
你認為我還會忍氣吞聲嗎
不!! 我從來都不是那麼善良的人!!
那一秒 我和你從彼此的眼神尋找愛
那一秒 我和你從彼此中尋找另一個自己
那一秒 我和你為彼此的一切著魔
一秒 已經足夠填滿心房
一秒 已足夠我們為此留戀
那現在的一秒呢
現在這一秒 我捨棄了愛
那麼下一秒呢
下一秒 我不再是我
這種感覺就是痛嗎??
我自己也開始弄不清了
痛就一定會苦嗎?
但我痛得很開心啊 開心在於原來我還懂得痛的
但我痛得很滿足啊 滿足在於原來世界上還存在讓我痛的東西
痛實在令我太想發笑了 只限於嘲笑
嘲笑 原來痛只不過是一種不會令人苦的感覺
嘲笑 世人把痛太抬舉了
嘲笑 我竟被誤導了懼怕痛
從來 使人苦的不是痛 是回憶
對有種殘舊感覺的東西有著情意結
總覺得它背後有一個故事
不管那個故事感不感人
不管那個故事動不動人
但那就是它的過去
人只可以接受自己的過去
也只可以選擇接受所有東西的過去
面我卻想改變它的將來
我妄想成為它下一個故事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