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做什麼也提不起精神來
給了很多藉口自己
但明瞭事實根本就不是這樣
心底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知道自己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
知道造成這個問題的根源
但是 我已沒有心情去打理了
每天都是得過且過
拖著軀殼去找尋
到底我想找回些什麼
回憶?童真?還是已離我很遠的上進心?
我想你做我的朋友 我想接近你
是因為我感覺到你身上好像有一些我本來都擁有 但最終遺失了的東西
我遺失的實在太多
我遺失了悲傷的眼淚 我遺失了真摰的笑容 我遺失了本性
找尋不到自我 說真的 你有點像那時候的我
那時候的我 是一個擁抱陽光的女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