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映☆★☆★SHaDoW _
思緒混亂

沉默地

埋藏於心裡

默哀

祈求

隨時光流逝

帶走這 低沉的寡言
chengying
暱稱: 沉默影子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什麼節日,我已沒感覺...
我的blog...太久沒發貼...
任何人都不可信
2012-03-19
2012-03-10
文章分類
全部 (652)
作者的文章 (8)
亂寫的作品 (3)
未分類 (6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Enson
lemon
Tung Tung之記
林子karen
阿檬
珊姐
敏敏之記
莊玲
惠玲
黃嘉怡
雅麗的相冊
葉雅雯
銀姐!
劉麗
影子……分享空間
影子…祈願板
影子之留言板
影子留言畫板
嬋嬋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52
留言總數: 236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9967
站內搜尋
2008 年 11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很煩的我~~~~~~~~~~~ 分類: 未分類

很多天沒打日記啦!
不是我不想打,是我太忙!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我不知該怎麼說好,
總知是感情失敗了!
不過,我會祝福他。
星期六,去參觀浸大,
發覺讀大學的路程離我好近,
可是,我沒機會讀…
原因是我中、英、數沒一科好。
那時候,前程真的很渺茫,
跟我之前所定的計劃完全不同,
很哀。
參完大浸後,就跟YOYO去旺角,
嘩。我太久沒逛街吧!
只逛了幾個小時,腳就酸到想死。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在這間中學有三個好朋友很重視我的生日,
一直都問我要甚麼禮物,
其實,我沒有想要甚麼,
看見有意義的東西就行啦!
可是,我不知道今年的生日會怎樣過,
雖然,大家都問我想怎麼慶祝?
但另一方面,我慶祝的話,大家真的會出現嗎?
會不會反臉告別呢?我不想步candy的後層,
這麼多年來,我完全沒在意過我的生日,
也沒甚麼慶祝………
星期日,是last day在M記工作啦。
前前後後都有做了事幾天,
人事關係打得不錯,
跟每個人都有聊有笑,
還會打起來。
很開心。
最大的安慰是聽到很多聲音捨不得我,
跟我合照,拿電話。
這是我,工作的兩年來,最安慰的一次。
再見啦!M記的朋友,有空可以找我聊天丫。
睡了三小時多,就要換衣服上學,
很無奈。
我一點精神都沒有丫。
今天的課,除了是經濟外,其他都在吊魚…
真的很想問,這個學生是shadow cheng 嗎?
怎麼會那麼乖?真是………
lunch 5B班對5A班班排,
很醜丫。我們5b班的女孩沒球打,只站在一個位置,
很呆。
雖然是贏了。但是我很酸,因為除了開球外,其他的都是三個男孩包圍來打。
明天還有一場,
我不想上。
真的不想上。
太呆了。
這個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