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天沒打日記啦!
不是我不想打,是我太忙!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我不知該怎麼說好,
總知是感情失敗了!
不過,我會祝福他。
星期六,去參觀浸大,
發覺讀大學的路程離我好近,
可是,我沒機會讀…
原因是我中、英、數沒一科好。
那時候,前程真的很渺茫,
跟我之前所定的計劃完全不同,
很哀。
參完大浸後,就跟YOYO去旺角,
嘩。我太久沒逛街吧!
只逛了幾個小時,腳就酸到想死。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在這間中學有三個好朋友很重視我的生日,
一直都問我要甚麼禮物,
其實,我沒有想要甚麼,
看見有意義的東西就行啦!
可是,我不知道今年的生日會怎樣過,
雖然,大家都問我想怎麼慶祝?
但另一方面,我慶祝的話,大家真的會出現嗎?
會不會反臉告別呢?我不想步candy的後層,
這麼多年來,我完全沒在意過我的生日,
也沒甚麼慶祝………
星期日,是last day在M記工作啦。
前前後後都有做了事幾天,
人事關係打得不錯,
跟每個人都有聊有笑,
還會打起來。
很開心。
最大的安慰是聽到很多聲音捨不得我,
跟我合照,拿電話。
這是我,工作的兩年來,最安慰的一次。
再見啦!M記的朋友,有空可以找我聊天丫。
睡了三小時多,就要換衣服上學,
很無奈。
我一點精神都沒有丫。
今天的課,除了是經濟外,其他都在吊魚…
真的很想問,這個學生是shadow cheng 嗎?
怎麼會那麼乖?真是………
lunch 5B班對5A班班排,
很醜丫。我們5b班的女孩沒球打,只站在一個位置,
很呆。
雖然是贏了。但是我很酸,因為除了開球外,其他的都是三個男孩包圍來打。
明天還有一場,
我不想上。
真的不想上。
太呆了。
這個不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