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e728
暱稱: cherie`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愛人;*
 
 
 

2011 年 2 月 14 日  星期一  


                                                                         

很多事.做了後很後悔.但因為已發生了,便難以修補.
修補不到後.回想起.就會後悔.
人往往就是這樣
擁有時不懂得珍惜,失去後才知道擁有的珍貴.
就以我和你做例子.
我和你.曾經很要好
卻因為一些小事.吵架了.

--- 一個人的倔強是倔強,兩個人的倔強是結束.儘管.愛還在 ---
這不僅是適用於愛情.更能用於友情之上.
當友誼.在吵架聲中
無聲無色地破裂了.
當你想将這些碎片彌補回.
你會發現.無論你有多小心翼翼地把碎片彌補
但彼此心中還是有裂縫,
而這些裂縫是無論如何.
都取代不到的.
可能這些裂縫會隨時間流逝而消失
可能不...

---------
---------
---------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
---------
---------
某夜豎起耳朵我聽見 幸福帶你走遠 剩後悔 陪我失眠.♥
---------
---------
---------
有些話總來不及 .♥
一直都放在心底 .♥
想要將妳看仔細.♥
但錯身而過的妳.♥
已經離去.♥
-----------
-----------
-----------

發表時間:2011-02-14 08: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2 月 13 日  星期日  


                                                                         

情人節快樂.;D

不明白為什麼有一個專屬於情人的節日

卻沒有一個節日是屬於單身的.

看著街上情人一對對

有時

自己也會想起那種甜蜜

那種不自覺地會在心裹湧現的甜蜜

情人節

一定有更多吧.!

情人節可能是最多情人分手的一天.

因為甜蜜

但彼此間已欠缺了這種甜蜜.

四周的人的甜蜜

就好像對比自己的不幸福.

繼而發現

原來彼此根本不適合.

勉強下去根本是痛苦.

世間有很多不可能的事.

都不可能不可能.

因此情人節不幸福

並不是不可能的事.

因此

我們應為單身而萬歲.

最少不用迎接那

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而傷心

發表時間:2011-02-14 12:20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2 月 13 日  星期日  


                                                                         

今天.

下雨天.

整天就說了幾句話.

只是摺星星渡過.

很反常吧!

但無辦法.

因為這天

真的真的很灰暗

人的面目有很多

真面目只有一個.

是好?

是壞?

不知道

但知道的

就是人性的可怕.

發表時間:2011-02-13 09: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