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e728
暱稱: cherie`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愛人;*
 
 
 

2011 年 2 月 13 日  星期日  


                                                                         

-♥下雨天了怎麽辦 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麽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聽雨滴♥

-----------

-----------

下雨天.

真的會想很多事.

是因為情緒也被天氣影響嗎.?

灰灰暗暗的

心情也是灰灰暗暗.

這是因為

我已對身邊的事沒有信心了

這就是事實嗎.?

事實果然是殘酷的

若是這樣

我寧可不知道.

眼前看到的未必是真

真的你又沒有那麼幸運看見.

這是電視對白

但無可否認地

很有道理.

發表時間:2011-02-13 08: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2 月 12 日  星期六  


                                                                         

我看見你的瞳孔
看見的那片天空
你指尖盡頭
架空屬於我的夢
那是清澈的星河
那是橘色的雲朵
遙遠的天國
建築這一道彩虹

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繪成繽紛的宇宙
跟在你身後
帶我靜靜遨游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我以為天是黑的 
你忽然放了煙火
我才發現我
生命可以很閃爍

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繪成繽紛的宇宙
跟在你身後
帶我靜靜遨游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請不要關掉我的鏡頭
不要熄滅我的以後
還給黑夜
永不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我的雙手
你能感受我的顫抖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

-------------

很好聽

但再好聽的歌

都會有完結的時候

完結時

可能會有一剎那的不捨.

可能會再聽一次

再聽一次的時候

可能已經不知不覺的

對這首歌產生厌倦

曾經有很多歌

我很喜歡

但再聽幾次

便討厭了.

人也是一樣嗎.?

和你相對得多

都會厭倦我嗎.?

無論那是我的朋友.

發表時間:2011-02-12 08: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2 月 12 日  星期六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平時果個.估到你就估. )
發表時間:2011-02-12 08:23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