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假.? ★
我有說過嗎.? ☆
我有什麼事沒有承認.? ★
你大可以說出來. ☆
若你真的認為我是假裝對你好 ★
請慢慢-,- ☆
你有你的想法 ★
我沒資格去干擾 ☆
都沒必要 ★
當你對我友誼很真誠很真誠 ☆
事實是什麼 ★
我不知道 ☆
但我在你背後傷害你 ★
我無言了 ☆
不分是非黑白的人是誰.? ★
不多說了 ☆
但 ★
請你說人,怪責人前 ☆
能否用一用你那聰明有限的腦袋 ★
想一想 ☆
誰才是說人是非的人.! ★
這世界有很多人 ☆
用眼睛看到的事 ★
是否百分百正確.? ☆
我認為 ★
你一開始已有先入為主的想法 ☆
經常一起玩的人 ★
一定是你好朋友嗎 ☆
誰知道誰會再你背後說什麼 ★
這些你又清楚嗎.? ☆
你這些友誼 ★
我不稀罕 ☆
多一個不是太多 ★
少一個不是太少 ☆
-------------------------------------------------- ★
憤怒了 ☆
angrybird xd ★
------------------------------------------------- ☆
多謝一個死傻婆 ★
一兩點仲同我呢個傻婆講電話xd ☆
死傻婆睇到同我留cm xd ★
★☆ ★☆ ★☆ ★☆★☆ ★☆ ★☆ ★☆★☆
|
| 發表時間:2010-12-26 10:2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今個christmas
喺屋企訓教-,-
食咩嘔咩
想點
食白粥又五見嘔先神奇
食左成日
都好番d既-,-
其實你又up咩ar
又系想講我-,-
算...
橫掂都.................... |
| 發表時間:2010-12-26 12:0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 | 6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