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e728
暱稱: cherie`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愛人;*
 
 
 

2010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日  


                                                                         

假.?                                                                  ★

我有說過嗎.?                                                 ☆

我有什麼事沒有承認.?                                  ★

你大可以說出來.                                             ☆

若你真的認為我是假裝對你好                      ★

請慢慢-,-                                                          ☆

你有你的想法                                                  ★

我沒資格去干擾                                              ☆

都沒必要                                                          ★

當你對我友誼很真誠很真誠                          ☆

事實是什麼                                                      ★

我不知道                                                          ☆

但我在你背後傷害你                                      ★

我無言了                                                          ☆

不分是非黑白的人是誰.?                               ★

不多說了                                                           ☆

但                                                                       ★

請你說人,怪責人前                                          ☆

能否用一用你那聰明有限的腦袋                   ★

想一想                                                               ☆

誰才是說人是非的人.!                                     ★

這世界有很多人                                               ☆

用眼睛看到的事                                               ★

是否百分百正確.?                                           ☆

我認為                                                              ★

你一開始已有先入為主的想法                      ☆

經常一起玩的人                                              ★

一定是你好朋友嗎                                          ☆

誰知道誰會再你背後說什麼                          ★

這些你又清楚嗎.?                                           ☆

你這些友誼                                                      ★

我不稀罕                                                          ☆

多一個不是太多                                              ★

少一個不是太少                                              ☆

--------------------------------------------------       ★

憤怒了                                                              ☆

angrybird  xd                                                   ★

-------------------------------------------------        ☆

多謝一個死傻婆                                             ★

一兩點仲同我呢個傻婆講電話xd                 ☆

死傻婆睇到同我留cm xd                              ★

★☆ ★☆ ★☆ ★☆★☆ ★☆ ★☆ ★☆★☆

發表時間:2010-12-26 10:2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日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annoying reason )
發表時間:2010-12-26 12:03 AM


2010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六  


                                                                         

今個christmas

喺屋企訓教-,-

食咩嘔咩

想點

食白粥又五見嘔先神奇

食左成日

都好番d既-,-

其實你又up咩ar

又系想講我-,-

算...

橫掂都....................

發表時間:2010-12-26 12:0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