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嘗過苦澀的味道, 才會令人更珍惜甜美的感覺
苦澀
我嘗了
甜美
可時會來.?
---
---
---
賺大錢喇xd
挽三公
我系高手! xd
|
| 發表時間:2011-02-03 10:1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男和女
真的有純友誼.?
我和你
又是什麼
愛過了
痛過了
就該放手
我和你
算是那麼多人
還是熟絡的
其實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關係
那種
能令人會心微笑的對話
卻永遠不會超出朋友的界限
若朋友的愛中
我有多愛你.?
那是一百分的
但愛情
我不會去接觸
我永遠不會知道你那時
我想知道你的想法
很亂是吧.?
因為這一切
只有我
才能深切體會;D
我
真的真的很愛你
但
只限朋友. |
| 發表時間:2011-02-03 01:1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對不起,我愛你
聽過很多次
那次是真.?
不知道
我只知
我們完了
真真正正的
或者應該親口請你快走了
好走了讓我知道我們完了
坦白說
你令我很困擾
有些事
過去就是過去
何況已經很久- -v
三個月了.
很煩你知道嗎.?
一天十幾通電話
不接聽我對你已算好
我怕我聽了會令我更反感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會回來
--
--
--
--
Teabottle
我真系真系五會講
信我一次啦;D
|
| 發表時間:2011-02-03 12:5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 | 6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