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好姊妹也替我不甘遇上這壞人 請不必傷感
原來他這份人 心裡未曾 存在過惻隱
好姊妹會替我傷心為我抹淚痕
而無論地震 仍親切慰問
身邊總有人 願意為我分甘
好姊妹永遠也真心為我操心還 可分擔傷感
尤其當我未能 好好解脫 仍為我擔心
好姊妹會替我傷心為我抹淚痕
而無論地震 漫天也是塵
不影響我們 是那絕對真心
------------
------------
bibibibibi
---------
---------
---------
i love you do you know.?
|
| 發表時間:2011-02-10 10:4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其實
最近我想了很多
在我身邊中
那些人是真心喜歡和我一起玩
還是
因為不敢反抗
被迫和我做朋友
若在小學時
不用想了
十個有十一個都是這樣
陳頌雪
張渝婷
感激你們
令我明白什麼是虛假
做人不要忘恩負義
你們想想
是誰哀求我
和你做朋友
最後卻在你背後
說得你一文不值
想想是誰
做了的事不願認
把責任推到我身上
最後失敗了
就四周說我
鄒秀清成績好沒有用
心地很壞
自己犯錯
卻把責任推到我身上
最後就叫別人不要和我做朋友
幸好
你說多少我的壞話
令人多討厭我
也沒有用
因為只要我說一聲
絕交吧
你認為你還有在學校立足的地方嗎.?
但
我沒有這樣做
因為你
不值得
你這二人
令我知道什麼叫卑鄙
但忘記跟你們說
我可以比你們卑鄙一百倍
你們最好不要再挑釁我
否則我令你在中學時期
沒有任何一個朋友
-----
-----
-----
放心
這樣的我
只限對待你們 |
| 發表時間:2011-02-09 07: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去picnic
系甘聽歌
都五知去黎做咩-,-
---
---
---
聽咩歌.?
聽梁靜茹聽到洗左腦
我終於知chantszyan點解甘中2佢
因為我都好中2.xd
----
----
----
話說我見到個女仔好令囉
系令到呆左
愛上佢tim.xd |
| 發表時間:2011-02-08 11: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 | 67 | »
|